荷兰少女环球独航 两周内启程(图)

发表:2010-07-28 1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法庭今天批准她的壮举后,荷兰少女萝拉.戴克尔(Laura Dekker)表示,她打算在两周内启程,成为独自环绕地球航行的最年轻航海家。

14岁的萝拉在荷兰南部的奥登斯(Den Osse)港口告诉记者:“我打算在两周内前往葡萄牙。”她与父亲狄克(Dick)和小狗史帕(Spot)住在一艘船上。

她表示,航程将正式从葡萄牙展开,然后依序前往卡纳利群岛(Canary Islands)、巴拿马、玻里尼西亚(Polynesia)、大溪地(Tahiti)、澳洲,然后返回。

米德尔堡(Middelburg)地区法庭今天拒绝延长对萝拉监督期限的要求。当局以担心她的社会福祉和心理健康为由,要求延长国家对萝拉的10个月监督期限。

萝拉说:“我好开心,差点就跳到水里去。” 司法部机构“儿童保护委员会”(ChildProtection Council)上周要求法庭延长对萝拉的监督期限一年至2011年8月。

萝拉获得父母的支持,她必须在2012年9月20日17岁生日前完成这趟两年航行,才能刷新世界纪录。

她原计画去年9月启航,但因保护儿童官员的干预而受阻,并置于国家的监督直至8月1日。

今年5月,澳洲16岁少女华森(Jessica Watson)成为独自环绕地球航行、中途未停而且没有接受任何外援的最年轻航海家。

根据萝拉的律师,华森是在17岁生日前3天完成这项壮举,萝拉打算在年龄上更进一步,“那怕是早一天也好”。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