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专栏】鲲鹏集(四):善恶殊途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0-07-31 0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去人们一直认为善与恶是精神范畴的,与物质无关。然而日本医学博士江本胜在《水的讯息》一书中例举了许多水结晶实验的照片,从而揭示了善恶对物质的重要影响。实验表明,当对水说“爱与感激”的时候,水结晶成漂亮的图案;对水恶言恶语时,水结晶混乱无章。人们还能进一步看到,善念使物质变得美好,恶念使物质变得丑陋。对水说“漂亮”,它的结晶就漂亮,对水说“肮脏”它的结晶真的看上去肮脏不堪。

在江本胜先生的水结晶实验中,是什么让水结晶成漂亮的图案呢?是人内心善的意念。语言只是意念的表达方式。水结晶的形状是美丽还是丑陋,取决于微观下的结构,而人的善恶之念却能够影响物质在微观下的结构,从而决定物质的表面性状,这说明善恶不仅与物质有关,而且与物质在微观下的结构有关,与物质的形状美丑,性质好坏也有关。我相信任何看到水结晶照片的人,都宁愿喝下因善念而变得美丽的水,而非因恶念而变得丑陋的水。

按照科学的原理,能够作用于物质的,必定也是一种物质。因此人的意念既然能够改变水结晶的形状,那么也就是一种物质了,只是现代科学还未认识到而已。这个世界中存在许许多多人类的肉眼无法看到的物质,甚至现代的科学仪器也无法观测到的物质,而人的意念也是其中之一。修炼界讲开天目,佛家有五通之说:肉眼通、天眼通、慧眼通、法眼通、佛眼通,层次越高能够看到的范围就越大。那些天目层次很高,能够看到意念的物质形式的人,在他们的眼里,人的善念与恶念的物质形式是一样的吗?我相信一定是不同的。同一个人所发出的念头,善念必然是美丽的,而恶念必定是丑陋的,这也就是善念能够让水结晶美丽,恶念能够让水结晶丑陋的原因。因为兵无常式,水无常形,用什么形状的器皿去装水,水就是什么形状的。因此尽管人类的肉眼还无法真正看到意念的真实形状,可是水结晶的不同形状,让我们得以认识到善念与恶念的形状是完全不同的。而这种表面形状的不同,又是由微观层面的结构不同所决定的。因此善念与恶念不仅是精神,也同样是物质,它们之间的不同,不仅是表面形状美丑的不同,更是微观层面结构的不同。

尽管善念与恶念让水结晶形成美丑迥异的不同形态,然而构成水结晶的微观粒子是相同的。表面的形态不同,性质不同,是由微观粒子的排列组合方式所决定的。因此,善表现在物质上,那就是微观粒子排列组合的结构好,这也就决定了物质表面的美,以及物质性质的好。反之,恶表现在物质上,那就是微观粒子排列组合的结构不好,这也就决定了物质表面的丑,以及物质性质的坏。历史上人类一直推崇真、善、美,这就说明美与真和善是密不可分的,江本胜先生的水结晶实验也证实了这一点。

这个宇宙中能量是守恒的,物质是不灭的。我们所看到的物质生灭只是微观粒子的聚散而已。因此虽然人的一念就是物质的存在,然而意念所形成的物质也并非凭空产生的,而是由更微观的物质所构成的。人发出一念的同时就已经作用于更微观的物质,使之聚合成意念这种物质了。人如果动的是善念,那么微观粒子的排列组合结构就好,这一念的形态就美,对本人乃至外界所起到的作用也是正面的。反之若人动的是恶念,那么这一念所形成的微观粒子排列组合就不好,表面的形态也丑,对于外界乃至本人起到的作用也是负面的。由于一般人能量很小,所以意念就弱,意念所形成的物质不长时间就散了。而修炼者的功力越高意念就越强大,意念所形成的物质存在时间就越长久。

不仅人所发出的意念是物质的存在,人所说的一切,所做的一切也同样是物质的存在。正如意念所形成的物质有善恶之分,语言和行为所形成的物质也同样有善恶之分。为何以前中国人把做好事说成是积德,把干坏事说成是造业,就是因为人的行为会形成好坏两种不同的物质,而这两种不同的物质对于外界,乃至对本人都会造成正负两种不同的影响。这就是宗教中所说的“因果轮报”,也就是以前中国人一直说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道理。

如此看来,人所做的一切都是为自己做的。做好事就是为自己积德,在自己的生命中积累好的物质,这一切将来都会转化成福报;做坏事就是为自己造业,在自己的生命中积下坏的物质,这一切将来都会转化为恶报。因果轮报是宇宙永恒不变的规律,是现代科学还未认识到的更高的科学,那些把因果轮报说成迷信的人才是真正的愚昧。

从另一方面来说,宇宙中的一切都是由无量无计的微观粒子所构成的,我们无时无刻不浸泡在微观物质的海洋里。我们每个人的身、口、意也无时无刻不在把这微观物质大海的水滴聚合成一个个存在时间长短不同的水泡,那就是直接作用于我们这个世界的诸般物质。善的意念、语言和行为将微观粒子组合成善的,美好的,对外界和我们自身都起正面作用的物质。反之恶的意念、语言和行为将微观粒子组合成坏的,丑陋的,对外界和我们自身都起负面作用的物质。

那么这种善恶不同的组合,对微观下的粒子本身有没有影响,起不起作用呢?我认为是起作用的。如果某个微观粒子被组合成好的物质,在宇宙中起到了正面的作用,那么对于构成美好事物的所有这一切微观粒子本身来说都是有好处的,其中的每一个微观粒子都将因此而受益。因为微观粒子是由更微观粒子构成的,所以这个粒子在它自身更微观下的构成也会被优化,从而使这个粒子整体上被优化。

反之,如果微观粒子被组合成坏的物质,在宇宙中起到了负面作用,那么对构成坏事物的每一个粒子自身来说都是有害的。因为整体所造成的罪恶,其中的每一个粒子都是有责任的,所以要为整体承担罪责。

宇宙虽然是由无数的世界所构成的的,然而宇宙却是一个整体,不同的部分之间都会产生直接或间接的影响。人类虽然在这浩瀚的宇宙中犹如沧海一粟,然而对于宇宙,对于人类生存的这个世界,我们也相应承担着一份自己的责任。如果我们大家做得好,那么世界上好的物质就多,这个世界就会风调雨顺,和谐美好。反之,如果我们做得不好,世界就会被罪恶所污染,天灾人祸势必因此而连绵不绝,人类也绝无好日子可言。

在共产党在这世上所掀起的腥风血雨和滔天恶浪中,每一个曾经在血旗前发誓为这个罪大恶极的共产主义效忠的党员、团员和队员,每一个曾在其中推波助澜的人,不都是这滔天恶浪中的一滴水吗?中共邪党在过去和现在所造下的无边罪恶不也都有这些人将要承担的一份吗?为什么要三退,为什么要弃绝中共邪党,不就是这个道理吗?

2010年7月28日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9711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