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7岁小天才 画作被高价抢购

发表:2010-07-31 1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仅7岁的英国天才小画家威廉森,外表害羞稚气,但过人的绘画创作才华已远近驰名,半小时内作品被高价抢购,共卖出 15万英镑。

威廉森(Kieron Williamson)30多幅水彩、油彩与粉蜡笔创作,在他居住的诺福克郡(Norfolk)霍尔特(Holt)市一家画廊Picturecraft展出,吸引包括远从美国亚历桑纳州的收藏家前来抢购。

画廊老板希尔(Adrian Hill)说,“威廉森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画家之一”,有粉丝排队2天等着进画廊买他的画。

威廉森的画作多以诺福克的风景和小镇风光为主题,他说,“我很爱诺福克的景色,因为天空很宽阔,没有高山或丘陵”。

他在爸爸和妹妹的陪同下,羞涩的坐在画廊的一个角落,他的画作每幅在1825英镑到7995英镑不等,半小时内就被抢空。

威廉森的绘画才华并没有家学渊源,2008年5月他和家人第1次到风景秀丽如画的康瓦尔(Cornwall)度假,被附近停泊在码头的船只启发,隔天他要求父母买画纸和画笔给他,他将所见到的景色留下来,就这样开始展现他过人的绘画才华。

威廉森的母亲说,“我们家族没有任何人是艺术家,威廉森除了热爱绘画,也很爱踢足球,我们希望他快乐成长,做他喜欢做的事”。

威廉森去年第1次举办个展,经当地媒体报导后,画作很快被抢购,世界各地媒体也蜂拥而来,今天第2次办展,同样十分轰动。

害羞的威廉森经常要求父亲带他出游,让他看到更多美丽景观,回家后再用画笔记录,呈现的是令人惊喜赞叹的艺术才华。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