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太摔倒 一车乘客逃光(图)

发表:2010-08-18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车上好多人,但没人理会孔奶奶。替补车一来,
大家就全跑光了。(图片来源:互联网)

74 岁的孔奶奶,家住杭州汽车南站对面的望江东苑。昨天一早,她照例坐59路车,到近江农贸市场买菜。没想到,回程的时候,在车上摔倒了。令人气愤的是,满车乘客,没一个伸手扶一把的。还好公交车司机很负责任,开车把她送去医院。医生说,孔奶奶伤势没什么大碍。公交公司则说,会承担全部责任。

当时是在早上7点多,孔奶奶拎着买好的菜上了59路车,车上座位满员,有人要让座给孔奶奶,但被她拒绝了,她说:“我就一站路,很快的,不用了,谢谢啊。”就在59路车开到离东宝路口还有200米左右,有条斑马线。司机赵师傅在距离斑马线五六米时就开始减速,他表示“当时我的速度在15码左右,正好一个行人从车前穿过,我就刹车了。”

目击者朱先生说“我看见老太太往前晃了一下,‘砰’地一声重重摔倒,仰面躺在地上。”车上好多人,但没人理会孔奶奶。替补的59路一来,大家就全跑光了。赵师傅把孔奶奶扶起来,把空车开到终点站,就和朱先生一起打车将孔奶奶送到浙医二院。

主治医生何先生表示,孔奶奶伤势并无大碍,就是后脑部有个肿块。打算今天再给她做一次脑部CT检查。赵师傅陪护在边上,还付了1700多元医药费。

当地记者从公交小公共公司客运科了解到,赵师傅30多岁,开公交车已经有八九年,平时性格温和。

“斑马线前礼让,是公司的规定。”客运科的相关负责人说。他还说,公交车是个动态载体,不可避免地会遇到一些突发情况,“司机毕竟要开车,精力有限,乘客自己应注意安全,最好拉紧扶手或拉环。”至于孔奶奶事件,他表示公司会承担相应的责任。

来源:凯迪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