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国道江苏滨海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发表:2010-08-22 1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2日上午,204国道江苏滨海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电瓶车在路上相撞时,一辆滨海开往无锡的大客车快速驶来,在高速之中避让不及,大客车撞上摩托车后又撞毁隔离侧翻在路坡。事故至少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据了解,8月21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一辆江苏无锡牌照的大客车从滨海开往无锡,当车由北向南行驶至204国道江苏滨海三份港桥路段时,前方同向行驶的一辆摩托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大客车避让不及,撞上摩托车后,向左侧撞毁路中隔离带,冲出20米左右后侧翻在路坡,摩托车驾驶员和两名乘客当场 死亡,大客车上多人受伤。

一名附近的顾姓居民向记者描述当时情况说,大客车行驶至离三份港大桥二三百米时,连续按响喇叭,离桥50米时只听得一阵急刹车声,后来客车向左撞毁中间隔离带,冲出20米左右侧翻在路坡上,驾驶摩托车的青年男子和一男一女两名50多岁的乘车人当场死亡,大客车上30多名乘客中有多人受伤。

记者在滨海人民医院见到正在接受救治的4名伤者,他们惊魂未定,对刚刚发生的事故心有余悸,只记得自己乘座的是从滨海开往无锡的大客车,车牌号根本没有注意到。
    
另据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人士说,大客车上有1名几个月大的婴儿和1名孕妇,在送往抢救途中,在车行驶至通榆桥前后不治而亡,不过这一说法没有得到有关方面的证实。记者向当地警方询问该起事故的情况时,相关人员显得十分谨慎,只证实发生过一起交通事故,而对事故伤亡情况守口如瓶。
    
目前,事故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中新网盐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