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投资移民大幅涨价 投资额上涨百万新币

发表:2010-08-31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可谓是各国投资移民政策多变的一年,随着澳洲、加拿大相继提高了商业投资移民的门槛,新加坡投资移民对于申请人的投资要求也将大幅上涨,同时对申请人公司规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让很多准移民申请者大呼不适。日前,记者采访了有关移民专家。

  投资额上涨百万新币

新加坡的教育制度沿袭英国教育制度,其教育水平和文凭都被美、英、澳、加等国家认可。并且新加坡采用双语教育,留学该国的语言门槛相对较低。目前,由于在教育体制方面的种种优势,新加坡日益受到投资移民者的青睐,全家移民、让子女接受优质教育成为众多投资移民家庭的首选。

专家告诉记者,自今年10月起,新加坡投资移民新政将有三点改变:一是投资移民门槛将上升到250万新加坡币,而在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递交申请的投资者,投资额还是以150万新加坡币为标准;二是今年10月以后递交的移民申请,申请人所在公司年营业额要求将由现行的每年1000万新加坡币提升到每年3000万新加坡币;三是原新加坡投资移民项目中可购买房产的投资种类将被取消。专家表示,着力于打造“富人天堂”的新加坡政府此次再度提高移民门槛,意味着该国投资移民的萌芽期和蜜月期已过,现在已进入成熟期。

  移民投资基金受欢迎

目前,新加坡“全球商业投资者计划”是主要的投资移民方式,该计划旨在吸引海外投资者、企业家和商业管理人才在新加坡投资和创业。据介绍,满足条件的申请人在完成投资后,全家人都将获得新加坡的永久居留权(绿卡)。该计划分为3种投资方式:一是投资100万新币在新加坡设立新公司并开展业务,期限为5年;二是投资150万新加坡币在新加坡政府核准的封闭式投资基金,5年后根据收益状况返还;三是投资200万新加坡币在新加坡政府经核准的封闭式投资基金及购买私人房地产。 专家表示,投资150万新币的方案最受欢迎。首先,投资基金免去了投资创建企业所带来的麻烦与风险;其次,购买的基金是政府指定并参与的,安全系数高,收益稳定;再次,投资基金所带来的收益不用缴纳任何税项,利润尽收囊中。

因此,150万新币投资基金项目最适合业务重点在中国的高资产企业家,成为中国投资移民申请人士的首选。

现在申请不受新政影响 据了解,新加坡移民申请资料较为简单,正规的移民机构通常不足1个月就能将客户申请的全套资料准备好并递交申请;而有意申请新加坡移民但目前尚未筹集好投资资金的投资者也可以放心,新加坡经济发展局通常以收到正式移民申请时的政策标准为准。按照新加坡移民的程序,投资者将会在收到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原则性批复之后半年内完成投资的义务,因此,现在提出申请最晚可在明年下半年履行投资。

专家提醒,距离新政实施尚有一段时间,正在办理的申请者将不会受到影响,其他想办理新加坡投资移民的人士,则需尽快着手办理,宜早不宜迟。



 

来源:来源:互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