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向全党隐瞒了什么?

作者:中南客 发表:2010-09-02 1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北京和重庆都在比着:看谁把毛思想红旗举得更高,党员们看得眼花撩乱,其实都在欺骗全体党员,毛泽东最要紧的话被他们隐瞒了!

毛泽东晚年说过多次「中国的和平演变只能是最黑暗的法西斯统治」

这是不是中共今天的现实?

一、法西斯媒介

为什么毛时代的口号「为人民服务」不提了,党官公开质问记者「你是替党说话?还是替人民说话?」-----冲口而出,他们心里都明白现在反过来了,人民为中共服务,中共以民为敌。

为什么中共的「工人阶极为领导,工农联盟为基础」现在都没了?为什么邓小平的口号「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江泽民不敢提了,邓小平关于工厂改革成立「工人管理委员会」设想,邓死了,也永远消失了?

1992年邓小平在《南巡讲话》中说「谁不改革,请他下台」要换人!那么江泽民从1989到1992三年里在忙活什么?

他在忙着保护自己,他被齐奥塞司库夫妇之死,吓破了胆,他知道:
「秀才造反,十年不成」学生运动好对付,下一步要防工、农、兵!

为什么有了警察,还要另建武装警察?(名为警察,实为正式武装的军队)有了百万党军,为什么还要再建百万武警部队?要与解放军势均力敌?既有公安部,为什么还要建成庞大的国安部?

大家想一想1997以前的邓时代有现在这么多的警察和便衣吗?
那时候有有居民证吗?(只有在日本统治时期,北平有「居住证」,满洲国有「良民证」----江泽民跟日本学)

又不是异族统治,非要搞「居民证」想干什么?安的什么心?
邓小平时代有严密控制每一个人的金盾工程吗?
都没有。为什么现在都有了?

毛泽东强调群众观点、群众路线、依靠群众,不靠警察、便衣专政;
邓小平对民众有信心,他说学生运动,没有一个口号是反对改革的,邓的改革靠民众支持,不需要那么多警察,何必要武装警察?没有过拆房、抢地逼出的哪么多人民抗议,要另立名目再加什么防暴警察?

那么江泽民的改革敢讲群众观点,群众路线吗?敢依靠群众吗?都是背地里黑箱操作的政治大改革,那么江改革建立起来的是什么性质的专政?

法学家袁红冰教授以无数事实不断地大声疾呼:「中共是法西斯」,为许多人士所忽视,对中共存有幻想,其实江泽民开创的生摘数万例活人---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不作麻醉,其残忍兽性,就早巳超过日本法西斯用中国人作实验的细菌部队、德国法西斯的杀人工厂!

毛泽东为什么能够预见到今天中共的法西斯统治?因为他知道他搞起来的极权统治,谁都可以利用,换了资产阶级分子,一上台就可以利用。

为什么在文化大革命后期,毛发起「清理阶级队伍」运动﹕把每个党员,各级干部的出身、历史都调查一遍,就是为查出江泽民这一类历史不清的人,防止他们掌权,而江泽民当然知道是在清查他这一类人,他就从原单位「失踪」了,躲过了这次清查,他有这方面的经验。

蒋介石在1945年日本投降后,也搞过对日本统治下「职业学生」的清查,名为「甄审」(甄别、审查)甄别出谁是「职业学生」(---以特务为职业的大、中学生,受过汪精卫汉奸政府特工训练,暗查大学生中的抗日分子的人)。

江泽民正是审查的目标,所以逃出南京,在江西永兴县棉花乡一个农民家里躲藏了一年,直到蒋介石取消了甄审,他才敢出来。(这些事都已被学者吕加平先生调查清楚,上报中共中央,并且在党内外散发,传布很广)

毛泽东晚年最担心的就是党内产生资产阶级,复辟资本主义。他看到世界上的资本主义有两种政权﹕英美自由资本主义与德、日、意法西斯式资本主义,前一类以民间资本家为主体,中共党内资产阶级绝对不干,不允许党外产生资产阶级来争权;而后一类以国家操控的经济为主,与中共正好相似,只要有个媒介,能够把法西斯那 一套军国主义机制移植到中共机体上,就是法西斯专政,所以毛说中共的和平演变「只能是」法西斯统治。

而这个法西斯媒介就历史地体现在江泽民身上。

邓小平只能摸著石头过河,没有这种媒介,因为中共的传统意识形态和老干部都是反对法西斯的。邓小平要学美国资本主义撞到墙上,党内元老们反对,学界要求美国式民主,邓小平也受不了,开枪镇压。

中共在危急之秋专门筛选了个灭火能手,就是吕加平先生调查出来隐瞒「二奸二假」的江泽民。他是日本帝国主义的江精卫汉奸政府宣传部长江冠千的大少爷,为什么日本一投降他要躲藏,因为蒋介石要对日本统治下的大、中学生实行「甄审」以甄别出藏在学校里的日伪特工组织所训练的「职业学生」,江泽民要不是这种人, 他何必吓得跑得那么远?一个汉奸部长的大少爷怎么会肯躲到江西永兴棉花乡的农家去吃苦受罪?

二、黑箱政改

中共有了这个媒介,就不用再「摸著石头过河」了,有现成的江氏熟悉的「日本二战前快速发展之路」:日本以弹丸之地所以能支持对美国的太平洋战争就靠野蛮剥削殖民地人民,东三省为什么那么多万人坑?就是抓来中国壮汉,吃榨尽豆油的豆饼,每天14小时劳动,累死为止,带口气儿就扔进万人坑。这就是江泽民用血汗工厂发大财的新重商主义的灵感之源。

江泽民看到中国那么多穷劳动力,无限供应,是无限的财源!日本望尘莫及,尚且可以称霸亚洲,侵略世界!而中国的穷人有几亿!

邓小平却要搞什么「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技术升级,技术改造,发展民间工业,全面发展:「儿年上一个台阶」岂不是笨牛?---只会打仗的粗人。

至于李瑞环的民生主义:投入大量资金修海河,先解决天津城乡人民饮水问题,又急著解决市民挤住破房,大盖市民楼,还要没有豆腐渣工程。在江泽民看来不值一提﹕木匠抱负,没出息!生财之道,一窍不通。

邓小平死后江泽民经过七年的经营,建立起一了以军队为中心,以武装警察、防暴警察为主力,以国安、公安、派出所为耳目,以民警、片警、通信员﹝线人),居民 委员会、雇用农民工为散兵,以网特,五毛作文探,与各级的610办公室、扫黄打非办公室、维稳办公室、接访工作室、互联网管理部交织成社会控制网,以重金购建的金盾工程为中枢,引进西方科技,形成了一个以「走二次世界大战前德国、日本快速发展道路」为名的一个军国主义镇压机制,对工农兵武装革命严阵以待, 尤其江泽民操控共军十五年,至今已把军队中的「不稳定因素」一批又一批地「消灭在萌茅芽状态」。

现在一提政治改革好象就是民主改革,法西斯改革就不是政治改革,其实是改变政权意识形态的对人民生死攸关的极端重大的政治改革。

赵紫阳先生的佐辅阮铭先生观察很透,他说﹕「现在的共产党不是没有意识形态,而是把过去的意识形态颠倒了!过去说自己代表穷人革富人的命,现在是代表有钱人共穷人的产。」

江泽民的政治改革已经结束,生米已经煮成熟饭,日式军国主义体制武装到牙齿,岂容再有什么民主改革?温家宝也在这个军国主义体制之中,只能挣扎着走完仕途而已。

三,江政改政绩:化党为帮

中共本身也走到头了,道义上穷得只剩下钱了,与当年日本军国主义不同的是它的民族主义建在全社会拜金主义基础上,党本身也散架子。

中共连党章都修改了:
过去说「中国共产党是中国无产阶级的先锋队」﹝代表穷人革富人的命)
现在说「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人民的,民族的先锋队」
为什么非得改!不改不成?

因为三大帮派都打先锋队的旗号,与18大抢位置一样,那一帮独占党的名号都不成!

您入党宣誓的时候加入的是一个党,现在分成三大帮派:

「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派

打的旗号是马、列、毛原始招牌,薄熙来当「仁」不让,「唱红打 黑」很象文革初起,「联动」红卫兵所为。(当时口号是「镇压流氓」),高干子第组织「联合行动委美员会」简称「联动」,中共政权是他们的老子夺来的,他们是当然的世袭者,正在与胡锦涛抢夺「高举毛思想红旗」的名份。他们思想空虚,有点象「联动世袭主义」。

代表谁?代表他自己重庆一帮,太子党们从来不能团结一致,都想自己当头,当年曾庆红在位时说﹕「只要我在,薄熙来休想进中央!」所以在江氏「闷声发大财」拢络下各自求财,形不成体系。

「人民的先锋队」派

胡先生「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以人为本」,可称人民先锋队创始人,但「全民党」更早的创始人是1955年修正马列主义者赫鲁晓夫。

胡先生的思想不能独立,只是「三讲」「三代表」的附庸和继承者。

初接班,看到了江搞的道德在堕落,贪污在发展,他警告地方官:「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对江系贪官群体的惯技,暴力镇压,反诬人民的手段也明戏,但他不知道江译民的暗地改革,生米己成熟饭。

一锅黑粥,烂成这样!中共不能起死回生,神仙也没办法,如最懂得中共社会的经济学家何清涟女士所见﹕「一个社会50%的人追求金钱.....还不能说是病态社会,如果一个社会95%的人都追求金钱那就是个病态社会。」

为了金钱不择手段什么害人的事都敢干,「打死人白打」江泽民成了全社会的教唆犯,己不是一般的病态社会,如吴庸先生所见《江泽民:中共之癌》!----这个癌早已扩散到全社会。

江氏黑箱操作的政治改革实质是对中华民族仁义礼智信的大扫荡!

胡先生倒霉在救党情结,「八荣八耻」首先就碰到:中共包容江氏卖国是荣?是耻?「建设和谐社会」提出后,河北定州官逼民反!杀?不杀!不杀,都闹起来不得了!灭火专家罗干自告奋勇﹕枪杀十七条人命!轻易就把难题解决了!?-----「解铃还须系铃人」---还得是江氏意识形态:「打死人白打」

还得江胡合流,封江氏强加绐他的刽子手周永康为「社会主义建设保卫者」,达成共识,通力合作,共同对敌﹕去付多达13亿的「反华势力」?!

要说胡没自己的思想,完全与江一致,也不是。

胡接班后,在党内说「北朝鲜党政治上是正确的」胡对邓小平不论出身而选择他感恩戴德,以救党命为己任---金正日以小国饿死几百万人还能保住党的存在,世界上所有的党都做不到!岂不是政治上正确!

金正日﹕他的封锁信息、愚民到底、对美挑战、先军政治,主体思想、「枪该响了!」(老百姓饿不起,对金家信仰有动摇迹象时,各地开大会表演枪决活人,杀一警百,镇住百姓。)多种手段,值得借鉴。

所以「人民先锋队」的主体思想是金正日主义﹕让人民去当先锋,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师从金正日,不怕死多少人,这个主义定能保住党命。

代表谁?他自己!团派也抵不住新重商主义的侵蚀,胡海峰先吃了糖弹,秉承胡耀邦正气的李大同等人也容不下,再也形不成当年有朝气的团派。

「中华民族先锋队」主流派

江泽民从王沪宁手中抄来「三代表」,又从何新抄来「中华世纪」江自己不敢明说﹕怕出笑话,让部下迟浩田儒将在军中讲,放在网上试探﹕

「现在的中国与当年的德国相比,历史上有惊人的相似之处。他们都认为自己的种族优越,他们都高举民族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所以自称为〝民族社会主义〞。......在新党章中明确规定我们党是〝中华民族先锋队〞

他为什么敢这么说?因为﹕新党章上写的是「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人民的,民族的先锋队。」

人民包括了工人阶级,民族又包括了人民,说到底还是「民族先锋队」
民族先锋队是什么意思?就是上面儒将所说的和二战前的纳粹德国一样的民族社会主义。具体说就「中共要走二次世界大战前德国、日本快速发展之路」

二战后德日两国发展更快,是民主之路,而德日两国二战前是法西斯之路

所以中共表态总是说「我们决不走三权分立的西方之路」,却不肯表态说我们决不走德日法西斯快速发展之路。因为这就是中共正在干的改革。

更具体地说江泽民的政治改革就是把1997年以前邓小平的「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改革成了「民族社会主义」;把所谓「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改革成了「中华民族先锋队」。

邓小平的「中国特色」是骑墙主义:右边一半资本主义,左边一半党天下。

江民政改﹕化红为黑,中共黑帮化资本家入党,从共产党改为红皮黑心开始,腐蚀全社会,天下乌鸦一般黑,再也不用提「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了,军国主义金盾机制镇压万能,对武装革命严阵以待!任草民自生自灭,新重商主义只管发财。

代表谁﹕上海帮、江二少、所有民族主义新老愤青...希持勒,莫索里尼,戈林、戈陪尔,东条英机,川岛芳子,作家三岛由纪夫.,剖腹,.绞刑架.....

三大帮我都讨厌,退出来行不行?不行!黑帮规矩都是进去就不准出来!
上网找退党服务中心,化名退出来成不成?成,那它没辙!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