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在沪就学的外地小孩上学途中用刀捅死同学

发表:2010-09-08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7日上午7时许,距位于浦东新区莱阳路的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高桥实验中学校门约两百米处,两名中学生发生斗殴,其中一人拿刀追捅同学,被刺者最终送医后死亡。新民网记者现场获悉,拿刀刺人者冯某13岁,死者凌某14岁,两人均为上师大附属高桥实验学校的学生。

9月7日,开学仅一周。7时15分,正是学生上学的时候。事发地点位于莱阳路的一家罗森超市门口,目击者称,当时上班的人及早锻炼的人不少,这里人来人往,非常热闹。 市民黄先生在该地段开店,据他称:“本以为是普通的小孩子之间打闹,没看到捅人,只看到一个追一个逃,逃开的那个跑开几步就折回,倒在地上不动了。”黄先生及一些市民后来发现,倒地孩子后背及腰部的几个刀眼冒血,一把水果刀遗留在地。而捅人的孩子见人群聚集,束手就擒。

第七人民医院,停尸房。死者小凌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家属及朋友来了几十人为其送行。小凌的一位阿姨告诉新民网记者,他们一家都是本地人,早上孩子只是如常去上课 ,怎么也想不到会出现这种事。“孩子之间打闹很正常,怎么会下这样的狠手!”在场的亲戚无一不皱紧眉头,摇头叹息。

新民网记者了解到,捅人学生小冯1997年出生,随家长从外地来沪生活,目前已被警方控制。谈及犯下命案的小冯,一名参与送医的路人介绍,事发后她曾质问小冯是否了解事情的严重性,小冯倔强地告诉她——不怕死。

记者从亲属处了解到,两名孩子并不同班。而在上师大附属高桥实验中学,学校保安告知校领导均外出开会,新民网记者未成功联系上校方,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