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业绩差被罚裸站 仅穿内裤大喊“无能”(图)

发表:2010-09-17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05分左右,高新区那边发现一裸男,浑身上下只穿着条裤衩,手里举着牌子,一边还大声喊道:“我是XX最无能员工。”

据他自己说,由于业绩太差,他在这里接受惩罚。

旁边有人说,他已经站了半小时了。

跟帖

网友“水瓶座MM”:明天还会来吗?恐怖的嘞,那公司名声大振!

网友“紫鑫”:吓我一跳,什么人都有,真是无语!!

网友“宁波电器维修”:还有这样罚员工的公司啊?

网友“网络那些事”:牛人,牛领导,牛公司!

网友“苹果落地的爱意”:身材不错哦,继续保持。

追踪

昨天,一个名为《宁波高新区惊现“内裤哥”有图有真相》的帖子在宁波两大论坛爆热。

帖子中那个只穿内裤高喊“我是XX最无能员工”的男子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并被称为“内裤哥”。

目击者网友“乡下土人”说,他在宁波高新区宁波创业软件园工作,当时“内裤哥”就站在软件园门口的空地上。

脱得只剩下内裤

高喊“我是最无能员工”

昨天下午3点,记者找到了创业软件园的保安、宁波联合物业的赵师傅,他证实了确实有此事发生。

“这人最早出现在早晨7点多,先在软件园门口的公司指示牌后面脱下了衣服和裤子,然后就穿着内裤举着牌子站在指示牌的正前方。”赵师傅边介绍边用手比划着男子的动作。

男子举的牌子是用硬纸板做的,牌子上面写着“我是汇聚公司最无能的员工”,牌子的右下角写着男子的名字——陈**。

赵师傅开始以为他是讨薪的,怕影响软件园内企业员工上班,还请该男子不要站在门口。

没想到,男子站到了马路对面浙江华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门口的草地上,还大声喊出牌子上的文字。

站了1个多小时

吓坏了不少MM

男子所站的地方是软件园上班的必经之路,而当地IT公司云集,又赶上8点左右的上班高峰期,看到此事的人不少。

记者昨天走访了几家公司,很多人都听到了男子的喊话,说男子的普通话还算标准,听口音好像是云贵区域的人。

不少在附近上班的MM还说,上班时不得不绕着他走,被吓坏了。

从7点到8点多,男子一共站立了1个多小时。期间,两名据说是他前同事的女子给他买了一瓶矿泉水和一个蛋饼。

最后,男子在物业的劝说下,穿上了衣服,带着牌子,离开了。

受罚只因业绩差

脱光光是为锻炼承受力

男子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

赵师傅说,当时男子边上还有两个同事,都是30多岁,一边拍下现场照片,一边还解释道:“全都是为了业绩差所做的体罚。”

原来,这名男子之前在软件园内的一家网络公司工作,几个月前跳槽了。

在新公司,男子一直都没有什么业绩,领导为了惩罚他,就要求他到老公司所在地做这些举动。

据说,这样做就是让他原公司的老同事看看,练习他的承受力,提高以后跑业务的能力。

记者试图联系该男子目前所在的公司。

根据他所举纸板上的“汇聚”两字,记者发现目前宁波只有一家公司的名字里含有这两个字,即宁波汇聚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记者通过电话向该公司进行求证。但该公司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他们公司没有这个人。

来源:浙江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