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耻、今辱一样不能忘(组图)

作者:杨冤 发表:2010-09-18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是“九一八”事变79周年纪念日,全国各地举行多种形式纪念活动,拉响防空警报、高唱抗日经典歌曲、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意在牢记国耻,强我中华。

日本人侵占东北三省。称作国耻日。今天,共产政府搞“城市建设”、“土地储备”“旧区改造”强拆百姓住房,动用一切公权力明目张胆地强抢明夺,跟踪、绑架、不择手段强行把我们赶出家园。愿意搬也得搬不愿意搬也得搬,区区一个《拆迁条例》就轻而易举地剥夺了人民的财产,政府的一张强迁通知书,硬是把我们从繁华的市区强行赶至边远的郊区。使得我们顷刻间家破人亡、流离失所。我们不会忘记,那天,是我们的家辱日。

共产“儿子们”说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于是,那些带有执照的土匪、流氓、城管在共产儿子的带领下,利用各种名义圈地卖地,为犯罪抢劫鸣锣开道。强拆百姓住房的区政府官员厚颜无耻地说;“强拆是合法的政府行为,我们代表的就是党和政府,党叫干啥就干啥”。我们有党和政府强大的后盾在背后支持我们,反对拆迁就是发对党!果然,代表党和政府的那些混蛋便肆无忌惮地越发变得疯狂。近年来因此发生的暴力拆迁、悲情维权事件可谓屡见不鲜,怵目惊心。你上访,我拦截、拘留你,你喊口号、拉横幅,我暴打、再送你去劳教所。莫须有的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把新村楼房定性为违章建筑、半路拦截不让家人上班、唆使外来民工砸窗砸门、火烧民房、派消防员架高压水枪、让城管砸、抢等等等等,类似疯狂拆迁、无法无天行为除了当今的中国,在古今中外从来没有过。而且每天都在全国各个地方激情上演。

“党儿子”之所以敢如此肆虐猖獗,全是因为党的政府有内文规定;所有媒体不得报道动拆迁中有关新闻。关于动拆迁案法院决不受理。在无敌的侵略者面前,除了几个以自焚(唐福珍等)、上吊(上海闸北)、自制炮台作抵抗外,其余均不战而降。

都说有国才有家,国耻日的今天,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意在牢记国耻,强我中华。丢卒保车,原来都是为了个别当权者的利益保驾护航。

看多了,精神自然就颓废了,自信消失了,尊严也就殆尽了,以前自以为是特别爱国的人、是最关心民族命运的人,如今才发现自己不过是个小小的普通百姓,什么老红军,什么抗战英雄,他们没有倒在奋勇杀敌的战场上,却倒在了党儿子们强拆迁的杀场上,一个连自己命运都不能掌控的人,还会有心关心国家大事?爱国不是嘴上喊喊的。

和谐社会、无家可归。人民政府,暴力抢房。这是上海访民在杨浦区政府门前对人民政府发出的无奈吼声。

士可杀不可辱,即使我们的尊严已经被践踏的体无完肤,但是心中“不可辱”的声音一直在我们心中不断地回响。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们决不再妥协、决不会自杀。我们要齐心协力,用那掠夺者的生命换取我们的家园。

(图一:合肥霍山军人打出的横幅)

(图二:军人证书勋章也保不住自己的家)

(图三:上海惠民路上惶恐不安待强拆的一户家庭)

(图四:杨浦区政府官员参与强拆迁)

(图五:消防兵用水枪强攻)

(图六:深圳消防队强攻民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