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解读:北京欢迎你(组图)

发表:2010-09-22 0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欢迎你


全球定位芯片菜刀,这种菜刀的工作原理,在实名制购买菜刀时在定位芯片初输入了购买者的家庭坐标,如果使用者想携带菜刀离开家庭范围做非法用途时菜刀会发出震耳欲聋的警告声,并且能同时通知相关部门。此刀得到西太平洋大学认证,进行过水浸和通电测试,少林开光处理,完全闹太套 I AM MADE IN CHINA!


院士的力作:通过量子力学的发展,论证了某某某的理论是科技创新评价体系的根本性标准


被上访——老袁,全名袁树林,一名普通郑州市民。经营汽车配件的他经常到外地出差,可最近一星期,他再也不敢出差了。他说,自己被公安局盯上了,不知啥时候就会被抓走。派出所民警说:“身份证信息显示,他被列为高危上访人员。”但民警查实后发现,老袁没有上访过,也无前科。
袁先生在酒店登记身份证后约十分钟,民警“不出所料”赶到了。


【哪些人希望延迟退休年龄?】一是领导干部群体,他们占据着领导的职位,最好是“永不退休”。二是一些劳动强度较小的职业群体,比如医生、技术人员等一些脑力劳动者。三是一些高收入群体,主要是一些垄断企业的职工,他们拿的工资待遇是一般工薪阶层的多少倍,一旦退休后,收入就严重“打折”。


米卢:作为曾经的中国主教练,有的话我不想说。我带中国队的时候,总是有领导暗示说有的人该上,有的人不该上,但我不管,因为我是米卢,一个球队的主教练只有一个,他们在滥用自己的权力,觉得自己什么都懂,但其实什么都不懂。事实证明他们是错误的,现在我在快乐地旅游,他们却在一个铁窗的世界里。


江西宜黄县副县长李敏军:你今天不拆,明天不知道怎么死的,我又不是没拆过!


9月12日,中国达人秀在上海东方电视台录制。当为评委宣布晋级选手时“大力士”陈静突情绪失控,跑到舞台中央终断正录制节目,冲台下评委狂吼称该节目太假太虚伪,晋级与淘汰其实早已内定还向观众抖出决赛选手都是向节目组塞钱的,令观众评委当场傻眼。


《钉子户大战拆迁队》中,一定要注意速度问题。拖鞋威力不大,但是速度快。小朋友的弹弓伤害低,但是零点几秒就发出一次。所以,要折算单位时间内的伤害输出值。同时,基础伤害太低,速度快也没用。所以,杠铃还是有必要的。(via:@和菜头)


在一个百年不遇的国度里百年不语——医院,看到这样的两个人,在急诊室门口拿着缴费单数硬币,一个,两个,衣裳里的小包袱里还有五个... (via:@陈晨C)


大连原油泄漏后无赔偿,渔民踏向上访维权路——“7·16”大连原油爆炸泄漏事故已创下中国海上溢油事故之最,至今事发已近两个月,但有关损害评估和赔偿事宜等未见丝毫进展。大连市开发区金石滩河咀子村村委主任邵德善与同行的20多位当地养殖大户来到首都,渔民们求诉无门,只能走上前景莫测的上访维权路。


中国梦——前几天公布的数据,北大招收的农村学生从上世纪50年代的70%下降到不到1%。此时才发觉科举制的真正覆灭。自从有了科举制度,一跃成为状元郎的故事是坚实的幻境,对抗着社会垂直的反压力。可是现在不到1%的数据,好像划破了什么,听到“扑哧”一声,原来那是曾被称之为 “中国梦”的东西。


这个社会是“权贵资本主义”——人均GDP的世界标准是58%,但中国最低工资仅是人均GDP的25%,不及世界标准的一半,在目前中国的GDP分配中,政府和资本家拿走 80-85%,工人只能得到20%。吴敬琏教授说这个社会是“权贵资本主义”,还真是,被残酷剥削剩余价值的是4 亿工人,其中绝大多数是带着农村户口的工人。(via:@阿忆)


齐全哥——5名亲属组成豪华“陪送团”,83岁的奶奶坐轮椅亲临,带14件行李,除换洗衣物和水果,还有补品、药品和卫生纸,单毛巾都带了7条……新生郑宇因此被戏称为“齐全哥”。同学觉得男生连卫生纸都带一大箱“很雷人”,郑宇的妈妈却表示,“这些纸还不够孩子用4年呢。”(长江商报)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