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爱老婆:女人永远都听不腻甜言蜜语(组图)

发表:2010-09-22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需要被关心,被重视。只有男人经常关心他的女人,女人才会感觉到源自男人的爱。特别是在婚姻中,在绝大多数时间里,男人都在忙工作,忙事业,为此,他们总是穿越于灯红酒绿之间,时常把女人独自留在家中,守着漆黑的夜晚等待男人能够早点归来,能和女人在一起的时间极少。所以,如果男人能够在仅有的时间里多对她说一些甜言蜜语,你的妻子就不会由一个委婉贤淑的女人转变为一个神经质的女人,你的婚姻也能由此更加甜蜜。

女人喜欢甜言蜜语

每个人都喜欢听好听的话语,女人自然也不例外,她渴望听到男人的赞美,渴望听到男人的甜言蜜语。即使是骗人的话语,她们也会百听不厌,毕竟女人就是女人,她们喜欢那些“善意的谎言”,因此,许多男人便会对症下药,说出尤为动听的话,以讨得女人的欢心。

阳阳在事业方面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男人。妻子为了丈夫和家庭而整日操劳着。在阳阳的身边,有许多女人总是主动投怀送抱。尽管妻子也知道这些事情,但她从来不进行过问,甚至在丈夫面前只字不提。在一个不经意间的夜晚,阳阳由于喝醉做了对不起妻子的事,回到家里,看到辛勤劳作的妻子,他的心里感到十分愧疚,于是,便对妻子说了许多甜言蜜语,不但想弥补自己背叛后的心理平衡,而且想用这些话“呵护”一下妻子的心。

听到他的话语,刹那间,妻子感到异常开心。他依偎在丈夫的胸前说:“你的爱语,是对我最好的激励。老公,谢谢你!”听到妻子所说的“谢谢”二字之后,阳阳心灵的震撼不言而喻。自此以后,他再也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妻子的事情。而且,即使工作再忙,每天也要抽出几分钟时间赞美妻子。毕竟在心灵深处,他知道这短短的几分钟对妻子来说意味着什么。尽管诸多的一分钟,内容与表达形式在不断重复,但它们却使这对夫妻在生活中找到了责任,找到了依靠,使妻子领略到爱的甜蜜。

几十年后,在临终之前,妻子望着丈夫,微笑着对他说道:“谢谢你,谢谢你每天的甜言蜜语。”阳阳无地自容地回答道:“当年,我做了一件对不起你的事情,对你甜言蜜语的时候,未免有些言不由衷,可是,为了哄你开心,因此……”

妻子若无其事地说道:“我知道,但我并不会在乎你曾做过什么,我只想让自己心爱的男人为了自己开心,每天重复着做一件事情,那短短的几分钟是我每日所期待的依靠。我喜欢那般呵护……”说完,她便含笑离世。一瞬间,阳阳的眼泪情不自禁地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望着妻子安详的面容,他自言自语道:“那几分钟的甜言蜜语是我每天的责任。”

女人喜欢听男人的甜言蜜语,即便她们知道不是真心的,也依然愿意相信,毕竟她们觉得那就是真的。倘若男人不爱她的话,又怎会说出这些话语呢?在女人的心里,她们认为男人的甜言蜜语中潜藏着几分爱意,她们所需要的就是男人的这种“呵护”,这些简简单单的话语,足以使一个女人幸福一生。

“甜言蜜语”不可少

有的人认为,婚后的夫妻不需要说甜言蜜语,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学会用动情的语言,既能增加夫妻生活的情趣,又是恩爱夫妻的感情纽带之一。虽然中国人夫妻之间的感情并不像西方人那样外露,而是注重含蓄,但含蓄并不等于关闭感情的“闸门”。很多人都懂得“不进食就会产生饥饿”的道理,但他们却不知道缺乏感情交流也会引发“感情饥饿”。拥抱接吻能够使人的感情得以满足,动情恩爱的语言也会使人的感情得到满足。医学心理专家指出,一个人若长时间得不到感情满足,不但会致使心情沮丧,而且还有可能引发一系列心理障碍与心理疾病。所以,夫妻间使用“动情语言”非常重要。女人原本就是一种渴望被宠爱的动物,男人在追逐女人的时候,除下他自身光鲜的外表与经济能力,语言也不失为一种绝佳的武器。

在日常生活中,男人随处都可向妻子发射“甜蜜”的炮弹:当妻子梳妆完毕时,男人可以这样对她说道:“你太漂亮了!”“我的眼睛都直了!”当妻子委屈地向其问道:“你是不是非常讨厌我的无理取闹?”尽管你曾多次感到忍无可忍,但还要面带微笑地回答:“怎么会呢?那是我们生活的独特情趣。”

理所当然,除了在生活细节中耍一耍贫嘴外,男人还可在女人的耳际“表白”一些温柔的情话。譬如,“不论未来发生什么事情,不论世事如何变迁,你都是我最爱的人。”“虽然在一生中,我曾遇到过不计其数的女人,但唯有你令我深感震撼,爱入骨髓。”“只要能够与你在一起,什么事情都不再重要,我不会害怕付出任何代价。”

当女人烧好饭菜后,男人由衷地说上一句:“老婆,你辛苦了!你烧得菜真好吃,谢谢!”当女人换上一件新衣服时,男人立刻赞扬道:“这件衣服仿佛是为你定做的一般,你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妻子。”当男人出差在外时,不妨写上几封信,表达自己平日里不易启齿的爱慕之情。

女人对甜言蜜语的爱好,宛如男人喜爱烟酒、孩童喜欢糖果那样有瘾。一句动情的话语,不仅会使女人感到清爽、舒畅,还易激起感情的浪花,避免夫妻之间不必要的争吵。所以,不论是老夫老妻,还是少夫少妻,当你的伴侣心情不佳时,不要忘记对她说一句“我爱你”。女人为男人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她为男人撑起了“半边天”,时时刻刻关心着自己的男人,男人也要回报一下自己的妻子,用其特有的“甜言蜜语”去关心她、呵护她。

甜言蜜语的由来:

女人:“为什么你与我说话时,总是嚼着口香糖?”

男人:“不嚼口香糖,哪里会有那么多的甜言蜜语呀?”

来源:深圳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