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天空出现怪异云团似女孩面孔(组图)

发表:2010-10-03 2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布里斯托尔的天空本周惊现怪异的云团,其形状犹如戴假发的女孩面孔,让许多人啧啧称奇。

万圣节要到本月底才到来,但在本周布里斯托尔的天空中,却惊现诡异云团,让人觉得节日提前来临。诺拉·赫西(Nola Hersey)在克里夫顿唐斯(Clifton Downs)公园散步时看到这诡异的云团,立即掏出iPhone手机拍了下来。

诺拉说:“我们出去散步,日落景观非常美,于是我停下脚步拍了几张照片。不久,我发现云团中惊现一个女孩面孔的形状。真是太奇妙了,女孩的头发和面孔清晰可见。看上去她就像戴着维多利亚女王时期的假发,让人觉得怪怪的。如果细瞧,你还可以看到她脑袋周围的发带。我将照片拿给朋友看,他们无法相信这是真的。”

在奇异云团的另一次展示中,傍晚时分格拉斯哥基夫诺克小镇上空的云团形状与阿富汗猎犬极为相似。这张照片是由摄影师罗伯特·斯蒂尔拍摄的,那处云团在住宅区上空徘徊不去,看上去酷似一条狗爬在女主人脚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