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关注地球

发表:2010-10-10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有很多事情发生,我们应该除了观察中国还要观察全人类,并且还要观察人类和外星人和外界之间的关系,站在一个更大、更高的角度和层次来观察中国和人类。

我们生活在这个地球上不是孤单的,是在太阳系中间小小的一个球,是在银河系中间的一个小沙粒,而在银河系大千世界,千千万万个、上亿个银河世界中间,那是更微不足道了。可是我们把它降到地球这个角度,地球这个层次来看,地球受到宇宙各个星球力量的影响,其中一个最突出的,在最近几年来一直在报导的UFO,就是不明物体,还有一个就是外星人ET来访问地球,不断的来访问地球,并且次数、频率急遽的在上升。

我们可以看到有几个报导。奥巴马总统当选后,在宣誓就职的那一天,你可以看到照片,UFO在上空飞,非常小,看到了。那么“911”两架飞机撞纽约的两个贸易大楼,有UFO在云端上空观察。这是一部分人观察到的,把它认为是UFO,是真的UFO还是不是UFO呢?还不能确定,但是相信有UFO的人把它当作UFO来看待。这是一个事例。

今年7月份,杭州的萧山也出现了非常明显而庞大的UFO飞过了杭州萧山上空。在全国各地都有UFO出现,UFO已经在世界各地不时的出现。如果朋友们有兴趣,你到国外的网络有十大最有名的谈论UFO的网站上,你可以看到它是每时每刻每天在记录UFO出现的现象,每天都有,非常详细。

UFO 这个外来的生物体,它们驾驶着高速的特殊交通工具到了地球上空,在美国墨西哥州,1947年7月8日发现有UFO掉在地上,这是第一次近代人类的记录,有 UFO掉地上,地球上也看到了UFO,甚至也看到了ET的尸体。这些事情在在说明地球已经受到外星人,受到UFO的关注和观察,这是前一段时期。

那么最近一段时期更引人注目的就是在9月27日,在美国华盛顿有一个国家记者俱乐部,是美国记者发表新闻发布会的最高规格的殿堂,新闻记者们在此发表新闻发布会。9月27日,有8个人,有一位是UFO和核武器研究专家叫罗伯特•哈斯汀斯(Robert Hastings),还有7位美国已经退役的空军军官,他们出来作证,作证什么呢?作证了两件事情:第一,美国的核武器受到了外星人的操纵,光这个新闻就非常惊人了;第二个事情,他们声明外星人已经生活在我们的地球上。他们作证这两件事情。

罗伯特这位专家他经过几十年的研究,他本身在年轻的时候随着他父亲驻在美国一个空军基地的时候,他亲眼看到在空军基地雷达站的上空有5个UFO,他亲眼看到。从那以后,他下定决心要研究UFO,以后就研究核武器被影响、操纵的事实。

那么这7位空军退休的军官,都是中层的校一级的军官,有的是美国空军基地副指挥,有的在美国本土的一些核武器操纵的官员,他们所提供的事实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UFO飞到核武器的基地上空,这个基地整个核导弹是埋在地下几十英尺深,操纵系统都在地下室,而UFO 飞在这个基地的上空之后,这些军官们发现,这个导弹要发射出去最后的程序被更动了、被激活了!什么意思呢?就是这个导弹最后要发射出去要通过一个密码,这个密码经过一个程序并且还有一个时间,10、9、8、7、6、5、4、3、2、1,放!要经过这么个程序。可是他们发现导弹发射核武器的程序变动了,立即激活了,随时可以发射了,可是当时没有任何人接到命令要发射这个导弹。这个事情不只发生一次,还不只一个地点,所以他们7个人作证。有的发生在美国,还有的发生在英国。

那么这些ET它们有没有把整个基地毁掉呢?没有!有没有破坏其它的设备呢?也没有!它仅仅把你这个发射弹最后的序程密码修改了,它们操控了,它随时可以把它发射出去,随时可以把它关掉。这些军官们发现以后非常吃惊、非常害怕,哇!这些导弹怎么可以自动发射了?所以立即又重新修改密码,把它停止住了。这些人当时报告了上级,上级通通叫他们闭嘴,不准讲!甚至要你签下保密文件,不准告诉任何人,并且不能告诉你家里人你的老婆孩子,通通不准讲!

这次新闻发布会,由美国空军前上校罗伯特•萨拉斯带头组织,他是冷战时期美军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官,萨拉斯曾在1967年经历了一起UFO光临蒙大拿州马姆斯特罗姆美军基地的事件,当时一架散发着亮红色光芒的椭圆型的飞行物UFO出现在军事基地上空,直径约有9米到12米。结果军事基地中的导弹发射系统几乎全部都出现了故障,10枚导弹全都失灵了。一个星期之后,同样的事情又在另一个军事基地发生了。

所以他们在出席这次新闻发布会之前,他们就互相通电话要来做这次报告。很明显的你们都签了字,不准讲!永生永世不准讲。你现在突然要出来讲,并且电话里边也这么通话,当然受监视了,对不对?你这是军事秘密。可是他们还顺利的在华盛顿国家记者俱乐部登台演讲。这里边就很蹊跷,在我认为就很蹊跷,为什么在这个时候他们要出来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要出来做这件事情?并且还得到官方的默许呢?如果官方说NO,如果你要做,我要用军法处理,你们签过字的,永世不准讲的,你现在做违背你的宣示,我可以处理你。可现在没有,让他出来,这事情让它曝光,让全世界人知道UFO和ET它们非常关注人类所制造的核武器,一旦核武器发生战争的话,UFO在这之前它是不是会采取动作?

那么你听这个消息的人,听这8个人所讲的人,他们是非常慎重其事的讲他们所经历的事情,他们敢于违背他们所签的字,违背他们的宣示来讲这件事情,并且美国的媒体、全世界媒体都报导这件事情,就是要告诉世人,ET也好,UFO也好在影响着人类,在观察着人类。

那么这个事情不仅仅是美国发生,在苏联没有垮台之前,苏联的一个加盟共和国乌克兰地底下的发射导弹基地发生同样类似的事情,也就是说它发射最后程序的那部分也被激活了,上空的UFO在你上面转啊转,他们都看到,当地的官兵们都看到了,完了你就看到你的操作版发生变化了,等UFO走了以后,操作版又回覆正常了。有没有把其它设备破坏?没有!一切都是正常的。可见UFO可以遥感,在非常遥远的地方知道核武器基地在哪里?核武器最关键的发射程序在哪里?你发射程序的密码它都知道,所以它们的技术、遥感能力等等都比人类要强,它们要影响人类核武器的操纵系统,那么这个信号发给人类了,有ET也好,UFO通过这些不同的地点、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时段在不同的核发射基地来产生这个事情,告诉人类你们所做的事情我知道。

那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就提一个问题,为什么UFO这么关心人类所制造的大规模杀人武器、核武器发射场,为什么这么关心呢?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UFO 也好、ET也好,和人类究竟是什么关系?它为什么要关注地球?是不是可以提这样的问题?因为这8个人,罗伯特和那7位军官都已经发表声名,证明外星的生命已经在地球上存在了!那么可不可以这样问,UFO也好、ET也好,在高空在外头,关注地球上的核武器是不是跟这些已经生活在地球上的外星生命的利益有关呢?一旦你发生核战争,那么外星人在地球上的生命是不是要受到损害?这是一个问题。

第二,外星人这么样关注核武器是不是有那么个意思,就是你人类不能作自我残杀,不要动用这么大规模的杀人武器伤害自己,杀害自己,你最终会走上地球毁灭,这个地球毁灭会不会影响到太阳系?会不会影响到外太空其它的星球呢?这都是问号。对我们来讲,尤其对我来讲,还都是个谜,但是这些讯号已经给了人类,而这些人类你不得不去思考,不得不去面对。

所以我们除了关心中国以外,中国是人类中间的一部分,还有更关心全人类的生存与它的前途,也要关心人类和外太空之间的关系,和宇宙以及UFO、ET的关系,我想这些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科技的发展会越来越暴露出来,越来越显露出来,那么这些大问题要比人类之间的内斗,正义和邪恶之争层次更高。那你那些邪恶要发动核战争的话,ET也好、UFO也好,会不会允许你?这就是个问号。

既然这些UFO和ET能影响美国、英国、乌克兰的核发射基地的发射程序,那我相信它也一定会去影响到中共正在研发制造的核武器导弹发射的基地,同样去影响它。所以在中国大陆不是也发现有UFO在中国大陆上空出现了?好多地方,东南西北都有。可见UFO也好、ET也好在关注全人类,这是一个我提出的问题。

第二个,随着2012年的到来,玛雅文化、玛雅日历一直讲到这个事情,全世界很多人在关注这个时刻快到了,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究竟会不会真的有像玛雅文化所讲的那个事情发生?还是仅仅是一场虚幻的谎言?现在都无法确定。但是我想把UFO关注人类这个地球这个因素加进去的话,并且越来越密集在地球上空出现UFO的话,这些事态你把它加进去的话,把这两个因素联合起来考虑的话,可能会慢慢得出答案来。这是我今天要讲的关于外星人关注地球的第一个部分。

第二部分,也出来个消息,也就是在9月27 日,那8个人举行新闻记者发布会的当天还是第二天,英国的《每日邮报》发出消息,说联合国外空司的司长被任命为人类和外星人接触的代表。当时我一看,这个消息真是令人吃惊!人类真的要直接面对ET了,要跟它们谈判了。那ET要给地球带来什么讯息呢?要到地球做什么事情呢?我脑筋在想,哇!人类已经走到这一步了!

过了第二天,说这个消息是乱码,而这个本人要出来解释是假的。那么当时人们为什么要放这个消息呢?英国《每日邮报》是相当有份量的一个报纸,并且引述了专家出来讲话,跟华盛顿国家记者俱乐部新闻发布会相配合出来这个新闻,突然就把它更正。但是在我脑子里想,你再更正也好,毕竟有这个无风不起浪的味道,后面怎么变化我们不清楚,但是这个事端出来了,就是把UFO这个事情摆在世人面前了。

我们再看一下,再回顾一下另外一个消息。英国一个有名的科学家他警告人类不要跟ET接触,它会伤害人类的。那么我就想问他,为什么这个这么有名的科学家突然冒出这样一句话来?他的名字叫霍金,英国科学家霍金是一个半瘫痪的人,他最近讲了很多话,其中一段话他讲,人类不要跟ET接触。那是不是可以从反面来证明人类己经跟ET接触了呢?如果没有接触他不会警告,是不是己经有接触了?这是第三个证据。

再有一点也是一个很奇特的消息。2009年12月,《新纪元杂志》152期登的一篇文章,名字叫做“奥巴马获得和平奖 幕后X档案”,正当奥巴马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时候,各种怀疑的声浪从四面八方涌来,可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令人震惊的内幕消息传出来了,奥巴马获得诺贝尔奖是为了美国政府即将公布外星人存在的消息铺路。有两个独立的秘密消息的来源透露:最近美国军方高层曾经和一个或多个外星访客小组举行了几次面对面的会议。这一个接触增加了和外星人生命体合作的信心,因而将会在2009年底或者2010年初对全世界真实公布美国和外星人接触的消息。

同时,这个文章里还透露联合国正在进行一个秘密计划,自从2008年初,联合国召开了30个国家秘密会议,讨论公布外星生命实情的会议过程。所以奥巴马得诺贝尔和平奖是有原因的,如果以奥巴马来公布人类和外星人接触这个事实,那么也授权于他代表全人类,至少代表30个国家来公布这个消息,这件事情处理妥当的话,奥巴马确实是为人类的和平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紧接着就是霍金的讲话,不要跟ET接触;再一个就是,联合国9月份要任命这么一个大使;最后一个就是那8个人的新闻发布会。这一连串的事情你把它串合起来,霍金讲话是真的,他这么讲了,《新纪元》的文章也登了,有这么个意图,而那8个人的证词说明 ET己经在地球上生活了。所以这些事情都在今年集中起来来谈ET,所以在这个时候,我就把这些资料都找出来了,我就在想是不是来谈谈这个题目引起大家的兴趣?

这个问题就在这几天发生的,我们怎么去理解那8个人的证词呢?我绝对不相信他们说假话,因为他们要说假还不如不讲,他们再不想把他们所经历的事情告诉世人,而这种事情在过去也曾经不断地有不是那么正式的透露出来过。他们这次是以正式的一个记者会把它表达出来,并且他们要求世界各国把人类和外星人,和UFO接触的事实尽快的将向世人公布。

那么走的最快的一步就是英国,英国把他们从上一个世纪50年代之后的几十年,他们在英国上空所看到的UFO事件都公开了,多个国家机密解密了,人类最终一定要面对ET,一定要面对UFO的。现在很多现象证明ET、UFO在不断的给讯号给人类。其中最明显的一个事例,就是英国的麦田里头,时不时就有一些图像出来,这个图像传递讯息,传递很多讯息过来,有人试图去解释,麦田是用非常特殊的手段制造出一个立体的图像,甚至把耶稣的像都给造出来放在麦田上头。

这个麦子的高度本来是很齐的,它通过一个手段制作后,把麦田高洼不低的就变成一个立体图像出来,三维的立体图像出来,它传递讯息,不断的传递讯息,人们还无法解读,可是这个讯息,我可以相信是ET传过来的,为什么要传这个讯息,传什么样的讯息,还不了解。

那么人类走到目前这个地步,经过农业革命、工业革命、讯息革命,再往下走,人类往哪个地方走?2012即将到来,人类往后将走到一个什么样的世界,什么样一个人类社会,是不是外星人,外头的ET给我们讯息了呢?这都是问号,值得我们去深思。我们除了观察中国以外,还要观察全人类,这个问题就更大。

但有的人会想,我管它那么多,我明天要死了,我什么也不管。是啊,有的人不管,可有的人还要活下去啊,你想想啊,人类走得这条路对不对啊,互相残杀,邪恶和正义之争,终有个了的时候吧,总有走上一个和谐的社会出现吧,靠什么力量呢?所以我想ET是在给我们讯息。

那么ET从哪里来?下面一个问题:ET从哪里来?从现在的科学知识来讲,宇宙有13个空间,有人讲有更多的空间,有13个空间,每个空间是互相看不见的,但是ET可以从一个空间穿到另外一个空间,它有种特殊的功能,它可以穿越隧道到另外一个空间。那么人类本身也发生过很多事情,一部汽车也好,一群人也好,突然不见了,再过一段时间,几十年以后,他又回来了,他从另外一个空间回来了。这个事例在人类社会发生过。

最明显的一个例子,中国古代发生过这样一件事实:有一个罗马兵团,向东行进到中国的甘肃省,突然一夜之间不见了,不留片甲人马,这是历史上的一件公案,这个是历史上记载的。所以人们讲,他们走到另外一个空间去了,这个空间是由现代的物理学家们和数学家们,他们通过计算,通过演算得出的结论,是有不同的空间,人类是仅仅一个空间,仅占其中的一个空间,还有其它很多空间有各种各样的生物、星球。所以这些ET从别的空间到了我们地球的空间,这是物理学家们和数学家们的一种想法。

那么如果你从宗教的角度讲,从佛教的角度想,大千世界也是有很多时空、空间,他们可以穿过来穿过去,而人类没有这个能力,可人类试图要突破它,所以美国的NASA一直在发射卫星也好,火箭也好,去探索月球、火星,甚至要想飞出太阳系,去探索这整个宇宙,人类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地位。

美国NASA也发出个消息,他们有一个大学,在夏威夷一个基地,他们用望远镜观察到一个星球,离地球、离太阳系有20光年,20光年非常非常远!要用现在的光子火箭飞过去要飞200年,那么他们观察那个星球,完完全全跟地球是一样的,是地球的3.5倍,有水、有空气,这些科学家们认定,这星球绝对是人类可以生活的。 他们就设想,现在我们地球的人类可以转移到那个星球去,那怎么过去呢?你这20光年要飞200年,那就是梦想。我想一定要通过隧道,通过一个空间转移到另外一个空间,马上就过去了,只有这种办法才能过去。可是科学家们认为,在地球如果不能生存,可以转移到那边去,这就讲到人类的前途了。

我今天想讲这个题目,资料也不是非常多,但是我一直在思考,在现有的资料中间,能不能够理出一点问题来,这个问题看看以后能不能导出一个答案。最起码我们现在所知道的,UFO也好、ET也好,在观察地球,试图在影响或者引导地球,那是第二层次,起码他已经关注你了,你所做的事情他们知道的。

那么人类和ET有接触,我记得我刚到美国来,当年1980年,我看到了一部电影,叫《第三类接触》。哇!第一次看到一个这么庞大的UFO,从遥远的天际到地球上空,我当时看了以后非常震撼,刚从大陆出来嘛,看到这么个电影。

目前在学术界里面,把人和UFO的接触分为六大类:第一类叫另类接触,是遥远的目击,很远的你可以看到;第二类接触是近距离的目击;第三类接触是人体的某一部分,接触到UFO上的某一个东西,或者是目击接触了其遗留的痕迹;第四类接触是与外星人进行直接接触,看清了UFO,特别是看清了其中装载了类似于人类的高级生命体;第五类接触是通过心电感应,与外星人沟通,这是大多数研究者所不承认的;第六类接触是人类用友好讯息与外星文明的联系。

所以这六大类和UFO的接触,我看只有极少数人可以做得到。那么现在我相信有一部分人、极少数人已经有第三类接触了。所以,这些电影制作者们、电影制片商才能创造出这么一部电影,我想他不仅有灵感,并且还有一些事实根据,他制造了这部电影轰动了全世界。我相信人类走到这一步,再加上2012年快到了,UFO不断的、频繁的和人类交往,要影响人类,把人类带到哪里去呢?这是我最终的问号。

近年来,在媒体和网路上,不断传出与UFO和ET有关的信息,我想这正是为欧巴马将正式代表30个国家,公布人类与ET接触的事实做铺垫的工作。我今天谈的这些,希望跟大家共享这些资料去感受。有很多问题还无法解答,但是我们人类活在地球上的人,特别一直希望中国走向光明、自由、民主这个道路的,你不能不关心ET、UFO对人类的影响,因为中国未来还是要面对这个事实的。

来源: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伍凡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