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一位中国女士死里逃生的经历(组图)

作者:王芙平 发表:2010-10-15 0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保加利亚杂志《女士周末》第二十八期专访刘巍女士的文章


今年1月苏黎世《星期天报》的专访

【看中国记者王芙平综合报导】继瑞士第二大周报,苏黎世《星期天报》之后,保加利亚著名妇女杂志《女士周末》9月7日刊登了一篇《一位中国女士死里逃生的经历》的采访报导,详述刘巍女士在中国在劳教所的经历及险遭被活摘器官的悲惨故事。

死里逃生 欧洲媒体相继刊文报导

苏黎世《星期天报》于2010年1月31日刊文《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揭露现旅居德国的法轮功学员刘巍在中国侥幸逃过器官险被中共活摘的真实过程。

无独有偶,保加利亚著名妇女杂志《女士周末》第二十八期刊登了一篇题为《一位中国女士死里逃生的经历》的采访报导,刊载刘巍在中国劳教所被关押十六个月,所受到酷刑折磨和精神上的摧残。

一张法轮功传单 她被捕了

《女士周末》在这篇报导中提到:刘巍是位建筑师,今年三十八岁。经由同事的介绍,她了解了法轮功。当初是为了强身健体,但通过修炼法轮功,她很多疾病都无影无踪,身体变的健康强壮,同时也改变了她的人生观和性格,她成为一个有善心和乐于助人的人。“这简直是个奇迹,而且竟然是免费的。”刘巍说。

然而,一张被遗忘留置在她办公桌上的法轮功传单“暴露”了她的身份。她的同事向保安告发她,第二天她去上班时被逮捕了。

精神肉体受折磨 险遭器官摘取

从2001年9月到2003年1月,她被关押在北京的一个劳教所16个月。在劳教所里,她被强迫象奴隶一样的工作,每日编织毛衣十五个小时,还不被允许睡觉。身体受到折磨,精神被摧残。但是,在最艰难的时刻,她以前所学救了她,“当他们殴打我时,我没有恨他们,我向他们说明法轮功是什么。”她回忆的说。

在监狱里没有人关心她的健康,可是她却必须去一个医生那里进行五次体检。她被抽血,医生用超声波检查她的心脏和肾。检查结果很可能救了她的命,她说:“幸好我的器官品质不好。”2003年她被释放,一年之后她来到了德国。

到了海外,她发现在中国监狱里那些体检的举动和被国际人权组织证实的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罪行有关。她认为她能活着出来是一个奇迹,因为她曾经是这项新的灭绝性大屠杀的潜在受害人。

“对我来说,自由是最重要的。”

她表示,后来她想去留学德国,但需要签证。不过法轮功学员的档案都被输进计算机系统,但幸运的是有关她的档案丢失了,否则,她不可能离开中国。从2004年起,她一直住在德国,她计划以后在多特蒙德参加建筑设计的国家级考试。2006年,她的丈夫也来到德国和她团聚。目前他虽未习炼法轮功,但从不阻止她修炼。

在报导中也提到,曾经在中国广受欢迎的法轮功今天却在中国被禁止。在公开场合谈论会导致被逮捕、劳教、酷刑折磨,甚至被杀害。她说:“对我来说,自由是最重要的。我可以修炼法轮功,可以和其他人讲法轮功。自由的社会完全不一样。刚来到德国时,看见警察我会害怕。”这或许是到德国后,面对与国内完全不同的处境,刘巍最心底的声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