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湾钻油禁令解除 欧巴马向石油业让步(图)

发表:2010-10-15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石油爆发墨西哥湾钻油平台大火及漏油事故后,欧巴马政府7月决定对深海石油和天然气钻探发出了禁令,但这项禁令在12日解除了,比预定的时间提早了6周。

美国内政部长沙拉萨(Ken Salazar)说,解除深海石油与天然气的钻探禁令是“适宜的”,只要经营者保证遵守现有所有的规定和要求,包括最近才开始生效的部分,并且证明有足够的资源与能力处理井喷事件。

禁令的解除让墨西哥湾33座受到影响的钻油平台重新恢复作业。

最新的安全规则包含所谓的“钻井安全规范”(Drilling Safety Rule),这份依照紧急规范制定程序,在9月30日公布的规范,强化了对近海石油与天然气作业的安全设备要求、油井控制系统,还有预防井喷的方法。

沙拉萨说,“石油与天然气业将会在更严格的规范、更有力的监督以及受监控的环境下运作,我们将保持活力,并继续持守那些已经实施的改革措施。”

美国石油学会(API)对禁令的解除感到高兴,在12日表示关注说,处理过程的延迟与审查许可延宕,事实上就会造成禁令的效果,而这样会减少产量,降低政府收入以及就业机会。

API的总裁兼CEO杰拉德(Jack Gerard)说,“石油与天然气业的营运过程,是致力于安全以及对环境负责的。业界以及监督者都增加了保障措施,确保以负责任的方式作业。”“监管机构必须尽快建立监督系统,让企业可以表明他们符合新标准,以即刻恢复营运。”

但是律政司前检察长布罗米其(Bromwich)并不向业界屈服,反对立刻核准所有的钻探计划。

布罗米奇现在正在对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所采用的“明确排除法”进行审查,该法建议在进行详细的环境评估之前,对近海钻探计划进行否决。这项审查目的在完全符合国家环境政策法(NEPA)之下,讨论是否进行排除。

排除过程的目的在减少不必要的文书作业以及延误,并且符合国家环境政策法规定。如果某一类型的联邦行动,正常情况下对环境没有不良影响,就没有必要花费大量的资源在重复叙述那些状况。

但在过去,某些计划可能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估时被认为可以迳行执行,但事实上却为环境带来风险。

在BOEM的明确排除审查过程中,布罗米其已经指示该机构在海上石油钻探以及天然气开发这类牵涉到有限环境风险的项目上,有限的使用明确排除。

阿拉斯加州州长帕内尔(Sean Parnell)12日呼吁,立即解除对波弗特海(Beaufort Sea)浅水钻探的禁令。

“如果沙拉萨可以解除对5000尺深油井的禁令,那么他应该也可以对波弗特海浅水区的油井那么作,”帕内尔说。“虽然这是踏出正确的一步,阿拉斯加 2010年的钻探季仍面临风险。业界需要明确的方向以及可预测性。如果方向不明确,业界很难进行计划或投资,对阿拉斯加与国家都没有好处。”

“阿拉斯加州政府在上个月于阿拉斯加地方法院,对内政部长提起诉讼,要求推翻联邦对阿拉斯加外层陆棚的钻探禁令。”

布罗米其说,“我理解人们会感到沮丧,因为我们无法像过去那样快速的审查与批准申请案。但事实是,提交并审查额外的必要资讯需要时间。”“我们不会在确认他们完全符合新规定之前,批准申请案。这没办法让所有人满意,但是这是走在正确的方向上。”

来源:环资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