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居民楼天花板内现“垃圾”

发表:2010-10-17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市民凌先生反映,上海青浦区富力桃园C区工程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其中4号楼的天花板内填充的全是垃圾,且工程停建已长达半年之久。

天花板内都是垃圾 如何住得安心

10月15日上午,业主凌先生向新民网记者介绍称,富力桃园C区小高层于2009年8月动工,2010年3月正式对外开盘,至2010年9月,富力桃园C区一期240户已售罄。但不知何因,该工程自2010年3月份停建至今。凌先生表示,业主们曾要求富力地产说明原因,但富力地产对广大业主迟迟没有一个明确的答覆。

凌先生说:“4号楼内的天花板太恐怖了,里面填充的全是垃圾。而且3栋楼均出现外墙变形问题,10号楼的一楼外墙变形达8厘米左右,并且室内墙壁也出现变形达5厘米左右。房子的问题那么多,如何让住得人安心?”他表示,自己只是想要一套安全的住房,并无其他要求。

工地就像“废墟”

位于青浦区漕盈路上的富力桃园C区工地内,拦腰高的杂草包围着三栋并未完工的楼房,施工设备及大门上都涂有 “海怡建筑”的字样。整个工地除有一名保安负责看守大门外,并无其他施工人员。工地上堆放的钢筋经过长时间的风吹雨晒,已经斑斑锈迹。标有“10号”字样的楼房地下车库内全是积水,散发着整整恶臭。

在“4号”楼底层的天花板上有几处破洞,用麻袋包裹的石块及钢筋显露在外。负责看守工地的保安表示,这里已经停工半年多了,至于原因,他称并不清楚。

据富力桃园开发商上海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部李总经理介绍,富力桃园小区分A、B、C三片区域,工程由上海海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承建。但公司发现,先期建成的A片别墅区交付使用后,有不少业主反映房屋存在质量问题。后经多方了解,海怡建筑将工程分包,导致A区部份建筑无法保证质量。今年3月份,出于各方因素考虑,富力房产决定终止与海怡建筑的合作关系。

李总表示,“虽然我们也是受害者,但我们的确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经过半年来的商务谈判,海怡建筑将于近期撤场,工程也将由天力建筑重新复建。
 

来源:新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