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激增 英国中学面临压力

发表:2010-10-20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智囊团“移民观察”(Migration Watch)近日表示,由于英国移民数量的激增,在未来五年,英国的中学名额需要再加50万。

“移民观察”表示,外国妈妈生的移民孩子数量已经在10年之内翻了一番,并预计还会增长,这对英国的教育、健康等体系将带来巨大压力。然而,英国公共政策研究院(Institute for Public Policy Research)却对移民观察的言论不以为然,声称他们的调查存在很大疑问。

政府表示会加大力度确保净移民数量下降。“移民观察”还声称,适龄入学移民儿童的数量也在飙升。

根据政府发布的有关移民人口及增长的数据,“移民观察”估计,在2015年英国的中学需掷金400亿英镑,再加55万个入学名额才能适应国内的需求。到2020年,这个数字将升至1,000亿英镑,而到2035年则会变成1,950亿英镑。

“移民观察”的主席安德鲁·格林爵士(Sir Andrew Green)说,政府早先推行了一系列“不计后果、不受欢迎”的政策,这些数字便是这些政策产生的恶果。他还说,现在学校的入学名额出现了问题,这仅仅是后果的一个方面而已。之后,移民增加还会对包括健康、住房,和自然资源等国民生活的各个方面造成压力。

尽管如此,英国公共政策研究院移民部主任蒂姆·芬奇(Tim Finch)表示,这只不过是“移民观察”组织的盲目猜测而已,而且他们所用的数据都是移民儿童的最高开销。另外,数据中涉及的一半儿童都是母亲一方是外国人,而父亲是英国公民。芬奇先生补充说,“移民们来到英国,为英国的社会经济做出贡献,他们也上税,因此我们应该教育他们的子女。”

一位政府发言人表示,政府会努力减少净移民人数,并在全国范围内采取措施,只向英国引进那些最优秀的人才。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