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权威消息惊人 江系家族私吞巨大财富

发表:2010-11-01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民日报旗下《人民论坛》今年第4期透露:有关机构在2009年发布了中国3000家族财富榜,3000个家族财富总值16963亿元,平均财富5.654亿元。文章公开承认富豪家族三大来源其中的两大来源,分别是红色家族与头顶红帽的官商。

中共权威部门的报告显示,中国0.4%的人掌握了70%的财富。中共高层和太子党家族圈钱、圈地、洗钱,各个家族的资产高达成百上千亿元。

另一方面,外国公司也在帮助太子党圈钱、洗钱。据海外一中共权威消息网媒透露,中国石油、工商行、中国移动等大型国企在美国上市,以及美国公司在中国落地,都有美国华尔街财团和政界人物安排、主导,并与江泽民、周永康等保持亲密的关系。

江绵恒亏空网通

在江泽民掌权的时候,上海一批江家帮将上海市计委名下资金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仅以几百万元象征性的价格售给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上海联合”属下有十多家企业,如上海资讯网络、上海有线网络、中国网通等。

江绵恒初任网通董事长时,还计划要在沿海十五个省市铺设光纤,开办网路电信服务,与“中国电信”争强,又扬言要吞并“北方电信”。江绵恒除了是网通董事长外,又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公司和上海机场集团公司副董事长,还是上海过江隧道、上海地铁的董事。

消息人士说,中国网通名义上是属于中科院,上海市政府,铁道部和广电部合组公司,各占百分之二十五股权,并中有五名董事,江绵恒只是其一。但整个公司从创办,到公司的整个业务实际全由江绵恒一手操控。据悉江绵恒个人因此所得的佣金金额几近天文数字。

2010年1月7日,前网通总经理张春江(中移动党组书记和副总裁),突被中纪委拘查,指他在网通和联通合并时虚报网通有盈利50亿元。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实上网通是一盘烂账,亏空高达二百亿。

号称上海首富的大地产商周正毅在2003年5月被查扣,他逃税、操纵股票和不法贷款已经导致中银香港分行总裁刘金宝被撤职。此案被称为“建国以来最大的金融诈骗疑案”,调查结果直指江绵恒。

新的中联通总经理陆益民是曾庆红的秘书。李长春之子李慧镝,在中移动里从总裁助理最近升为中移动副总裁。

曾伟2.5亿购澳洲移民身份

澳洲《悉尼晨锋报》今年4月披露,被称为中国石油商人的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和太太蒋梅,在2008年斥资3240万澳元(约人民币2.5亿元),在当地购买了一座豪宅,这是当时澳洲最昂贵的豪宅,现在也是澳洲房产交易史上第三昂贵的豪宅。他们因此获得了澳洲的投资移民签证。

10月11日,澳洲媒体披露,曾伟和原为央视《影视同期声》节目的主持人蒋梅计划拆掉这个豪宅,花5百万澳元(约人民币4千万元),重建一套5层、8卧室的现代住宅。《悉尼晨锋报》11日报导,这是曾伟和妻子蒋梅第三次申请审批,前两次被拒是因为新宅太过巨大。

1995年曾家在香港创办裕汇集团有限公司,儿媳蒋梅出头露面当总裁,儿子曾伟当董事局主席、占绝大部份股份。

据悉,在曾庆红的“权威”下,曾伟曾让“盈科中心”“起死回生”并“打造”了朝阳公园高档住宅“棕榈泉国际公寓”、还“建立”了深圳沙河高尔夫球会等大项目,因此在地产界小有名气。曾伟还与马弁、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联手拿下“京城第一烂尾楼”瑞城中心。瑞城中心曾是90年代北京售价最高的楼盘之一。这一举动除了要付出30亿元左右的转让金外,至少还需要3亿元左右的资金进行项目内部改造。

曾伟因这些特殊的项目获得“中国100位地产英雄”、“中国地产十大企业家”等奖项。

罗干涉购买阿根廷矿产交易

据悉,位于南美的阿根廷北部与南部的大片土地都被有中共背景的人买去,成了中共贪官转移资产的天堂。这其中就有中共前政法委罗干。

几年前罗干访问阿根廷,就去了北部Catamarca省,据消息人士说,说他对其北部的矿“感兴趣”,是要在那里购置矿产。

李彤、曾之杰、刘乐飞“发展”基金业

李长春的女儿李彤则掌管香港中国银行属下一间私募基金。前中共副总理曾炎培之子曾之杰(Jeffrey Zeng)是北京“开信创业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兼管理合伙人,同时也是中特物流股份公司董事长。

中共宣传部长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是“中信产业基金”的董事长兼CEO。此前,刘乐飞曾是中国人寿投资部总经理和首席投资官,现任中信产业基金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中信产业基金由中信证券和中信集团创立,于2008年6月成立,首只代筹资金的是绵阳科技城基金,筹金达97亿人民币。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