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相亲瞧不起车 瞧不起房 还骂人(图)

发表:2010-11-06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摔菜单,怒吼“来这都舍不得点能不能行啊”

“开那破车,房子那幺小,还想怎么着啊?”一名90后女生相亲时突然破口大骂,随后竟然用钥匙划坏相亲男孩开去的车……近来,多家网站转载了发生在北京中关村的这段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相亲男孩发帖说,不久前,有人给他介绍一个女友,由于他租住在望京,相亲女孩家住西四环,于是他选择了中关村购物中心的一家餐厅作为约会地点,心想着两人可以一起吃饭、看电影,然后再送女孩回家。为此,他还特地向自己的女同学借了一辆车。后来,男孩在餐厅等了半个小时,女孩终于姗姗而至。两人的谈话内容并不多,男孩也一直没点餐,

因为他觉得这里一杯可乐要15元,实在有点“烧钱”。谈话中,女孩开门见山地问男孩每月赚多少钱,男孩据实相告说不到8000元。“啊,那你还没我爸挣得多呢!”女孩投来了鄙视的目光,接着问:“那你有房吗?”男孩想了想后谎称自己有80平方米的住房。“唉,还没我家一半大呢!”女孩鄙夷的神态越来越明显,接下来又问男孩开什么车,男孩顺手指了指窗外借来的那辆红色比亚迪。

“钱少,房小,车迷你,怪不得还没找着女朋友!”女孩不悦地嘀咕着。男孩终于被激怒了,“你刚才说什么?”女孩急了,她突然把菜单往桌子上一摔,冲着男孩吼:“来这都舍不得点菜行不行啊?开那破车,房子那幺小,还想怎么着啊?”说完,她拎包就走,男孩随后跟了出来。女孩指着那车说,“瞧瞧你这车,瞧瞧你这人,看着我就生气。”然后,她竟然拿钥匙在车前盖上划了两下,甩头走了。

愤怒的男孩将自己的相亲经历发在论坛上,巧的是,随后有网友将碰巧拍到的两人争执的视频也传到了网上。记者看到,这段“相亲不成,反成冤家”的视频在多个网站得以转载,“划车女”也引发了网友们的质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