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门案“后台硬” 受害家属被迫辞律师

发表:2010-11-06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社会各界强烈关注的李刚门案,因当事人背后钱权势力的介入,使得这个并不复杂的案件诉讼过程变得一再曲折艰难。11月5日,受害家属迫于压力已经解除与辩护律师张凯的合同。记者就此采访了张凯律师和北京的一位退伍军人。

张凯律师透露,受害家属刚刚打来电话,声明辞退律师帮助。

(录音):他们家里已经受到比较大的压力,当然也可能他们之间已经谈判,然后他们已经妥协,跟我已经解除了合同。

张凯律师还表示,他为李刚门案承受了巨大压力。

(录音):我觉得我付出了这么多的努力,我顶着这么大的压力去给他们做这件事情,我的压力可能就会失去工作,可能就会失去律师执照!

退伍军人认为,家属肯定受到了官势的极大威胁,在强权面前弱势百姓无可选择。

(录音):没有压力他怎么能解除呢?肯定是政府方面给的压力。我认为这不是李刚本人的问题,这背后有一个大的黑手在推动。他(家属)肯定是受到威胁了,这样的结局老百姓就能彻底把他们看透了。酒后开车撞死人是有罪的,现在变成一种“私了”来解决,一种保护罪犯的方式。我个人认为这件事它私了完了,有可能会更加的发酵,公道、是非曲直老百姓都在看着,用私了的办法来解决杀人犯罪,这就是一种犯罪!

退伍军人表示,当局此举非明智之举,它们的所为让民众更加看清它们的真实面目,其结果只能逼迫百姓走杨佳之路。

(录音):通过这个事能够折射出我们中国人生活在一种什么样的环境当中,老百姓要受多大的压力,它没有公正,在中国大陆谁在犯法?一目了然,他有钱能够摆平这一切,能够把老百姓的人心给拢住不能?这样做是对国家有利还是有害?对这个政权来说,是有利还是有害?它们不会想这些事,也就是说,它们根本不会想到老百姓,根本没有为国家,纯粹是为自己!什么叫公平公正?没有!我真的看不到。而且我一直在讲,就是执法的人在犯法,在中国谁跟你讲法?中国现在它就欺负的是弱势群体,你越老实它越欺负你,这一次一次的事情告诉了大家,我们想正常的诉求维权,往往是得不到的,逼的大家往杨佳的路上走。它觉得好象这样一来把人压住了,你能够把你司法腐败那些东西给掩盖了吗?你恰恰通过这些举动暴露你更大的问题!李刚,包括他的儿子能够法办,这样会给它们脸上增光,反过来它压制媒体不让报道,逼迫家属跟律师中止协议,都给老百姓看,以后老百姓根本就不相信你们!再有问题干脆我们就采取自己的办法——就按照杨佳的办法来解决。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