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发优惠券让小学生看恐怖片 需写影评(图)

发表:2010-11-09 0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恐怖的僵尸、丑陋的怪物,大人看着都觉得心惊胆战,更别说正在读小学的孩子们了。昨天和前天,余姚市华星影院6号厅连放20多场恐怖小电影,而观众多数是小学生和家长。

孩子和他们的家长说,是老师向他们发了这部电影的优惠券。有的孩子还说,老师布置了作业,要求看了电影以后写影评。

余姚读者范先生昨天打进本报热线87917666说了这事,记者立刻赶去调查。

放映厅里,孩子们尖叫声不断

昨天下午3点左右,余姚市华星影院6号厅放映现场。

这个只能坐100多人的小放映厅里,早已坐得满满当当,连过道两边都摆满了小矮凳。空气浑浊。

荧幕上,凶狠的蝎子、恐怖的僵尸,让孩子们尖叫连连,一些孩子用小手蒙住了眼睛,年纪小一点的躲进旁边爸妈的怀里。

“优惠券是老师发给我们的!”

但放映厅外还有不少买了票等着入场的家长和孩子。

“优惠券是老师发给我们的!”

余姚世南小学一年级的华华(化名)说,星期五的时候,他们整班孩子都收到了这部电影的优惠券。凭这张券,小孩20元一位,家长30元一位。如果没券的话,稍微要贵一点,家长就要40元一张。

“听说老师还有贵宾券,凭贵宾券能免票入场,只要付5元钱的眼镜租用费就可以了。”华华的妈妈说。

东风小学一位学生说,他们学校也是这样的。

另外几个学校的孩子说,老师发优惠券的时候还说,看了这个电影,要写一篇影评,当作业交上去。

“要交作业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带着孩子来看啊!”一位家长表示很无奈。

华星影院负责人茅先生说,来看这个电影的学生,不仅有余姚市区的小学,如实验小学、东风小学、世南小学,还包括泗门、朗霞一带学校的孩子。

华星影院:电影不是我们放的

茅先生说,上周,一个叫刘积庆的江西人找过来,说要租一个放映厅,在11月6日和7日两天放电影。

双方约定,由刘积庆提供放映设备,卖票、检票也由刘的亲戚来做,影院只提供场地并做些协助工作,所有收入都归刘所有,影院方收取每天2000元的租金。

放映设备极简陋荧幕上透明胶带粘了好几块

茅先生说事先并不知道电影内容。后来发现,这个电影由6部6到7分钟的短片合起来,总长不到1个小时。

刘积庆一开始说这是4D电影,但4D电影座椅能随情节动,“这个充其量算是3D电影”,而且放映设备极为简陋,就是一部台式电脑、两个投影仪,再在投影仪的灯泡前放两块玻璃,荧幕也是刘积庆自己带来的,皱巴巴的,透明胶带补了好几块。

余姚本地论坛上一片声讨

放映设备这么差,可放映厅里却是场场爆满,放映厅外总有不少孩子和家长排队等。

茅先生发现,刘积庆的秘诀是发电影优惠券。也因为给小学生发电影优惠券,让他们看恐怖电影,余姚本地论坛上一片声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