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怕!她再三告知有男子易容 没人信

发表:2010-11-10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发生有中国籍旅客以易容术「扮老」搭机闯关加拿大,其实飞机起飞前就有人发现异状。1名同机乘客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她曾向空服员提出警告,但是没有人相信她。

乘客库图尔-巴拉斯(Nuray Kurtur-Balas)说,飞机从香港起飞之前,她就分别告知3名空服员,机上有人易容,但他们完全没有处理此事。

35岁的库图尔-巴拉斯说:「我以为他打算伤害飞机上的人。我把我的iPhone一直放在口袋里,万一发生不测,就打电话给家人。」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发言人费兹杰罗(PeterFitzgerald)透过电子信函发表声明表示:「我们的空服员在机上采取必要的步骤,确保飞机降落时,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官员会在登机门守候。」

库图尔-巴拉斯是看到这则新闻曝光后,主动跟CNN联系,并拿出登机牌,证明她确实与这名易容男子搭乘同班飞机。

这件事情实在太过奇特,她下机回家告诉老公发生什么事的时候,老公也不相信。

她说,她丈夫告诉她:「你看太多『CSI犯罪现场』和『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这类电视剧了啦!」

这件事发生于10月29日,当天恰巧是她的生日。

这名易容的中国籍男子用连颈矽胶头套、眼镜、咖啡色皮帽和咖啡色薄羊毛衫,扮成1名白种人老翁,搭机到加拿大申请难民身分。

库图尔-巴拉斯说,飞机起飞前,她想上卫生间时,首度注意到那个男人。她坐在这名男子前10排的位子。这名男子坐在靠近卫生间的中间位子。当时空服员想请他站起来,好让另1名女乘客可以坐进同排靠窗位子。

库图尔-巴拉斯说:「那位女士想坐进去,但是他不肯移动,也不知道大家在说什么。当时有2名空服员试着跟他说话。我当时站着,想要上卫生间。最后,他站了起来,朝我这边走过来,我用手指头对他指一指他原本该坐的位子。」

当她从卫生间出来,注意到那男子其实带着头套,而且他的手看起来年轻细致多了。

她对CNN说:「那不是真人的皮肤,看起来像塑胶。我跟空服员说:『你注意到那人的手吗?看起来好像才20啷当岁的年轻人的手。一点皱纹都没有。』女空服员说我『观察入微』。」

但是这名空服员并未有所反应,于是库图尔-巴拉斯又跟第2名空服员说这件事,而且强调她有点担心飞机会出事。但这名男性空服员只说:「我们会注意。」

最后她在飞机即将起飞前,又跟第3名空服员说这个情况。但是那个空服员说这男人并没犯任何过错,而且他可能有医疗方面的问题。

库图尔-巴拉斯说:「我一路上都在想他为何要带头套?为什么生病要戴头套?」

「我以为他可能会炸掉飞机,我知道这听起来太疯狂,但我当时真的这样想。如果知道他只是要去加拿大申请难民身分,我就不会那么紧张兮兮了。」

上周,当她透过iPhone看到这名易容男子的新闻时大叫:「我的老天爷!就是这个家伙,我在飞机上看到的就是他!」她先生问道:「真的吗?」库图尔-巴拉斯对老公说:「我跟你讲过,我没疯!」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