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虹完全仰赖呼吸机 当局依然严密监视(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0-11-10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5日,力虹被允许保外就医,图为在宁波第二医院急诊室看到的力虹,嘴里插的是呼吸机。他已无法说话。力虹患有罕见的运动神经元疾病导致肌肉萎缩并引发呼吸衰竭。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著名宁波作家及维权人士力虹目前在明州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据朋友的描述,力虹现在必须完全仰赖呼吸机,大小便也已经无法控制,病情在继续恶化中。当局在这样的时刻依然更严密地控制力虹家属,使她们不敢将力虹的情况告诉外界,据说,力虹的姐姐从国外回来,也无法与力虹见上一面。

力虹好友浙江民主党成员朱虞夫表示:当局在这种情况下依然严密的监控病人及其家属,是非常不人道的作法,这样的事情必须让人知道。他说:“上次力虹的夫人把力虹从监狱接到宁波去以后,当局就一直威胁家属不要和我们见面。我上次去见她的时候,她也是非常紧张非常害怕,生活在恐惧中。”

朱虞夫表示政府对民运人士是非常残酷的,他说:“自从力虹在监禁期间罹患‘冻人症’后,当局非常残忍,不进行积极救治,起诉他的时候一只手不会动,后来两只手不会动,可是他脑子非常清楚,那些警察非常恨他,因为他跟那些警察没有妥协的。所以狱方罔顾家属多次要求将力虹保外就医的呼吁和请求,一直将力虹羁押在浙江省青春医院,不给使用任何药物,拖延耽搁,一直到力虹病情发展到病危,才一脚踢而出不管,绝对违反人道。”

他认为力虹所患虽为不治之症,但浙江监狱当局却置力虹死地的行径是罪恶的,他说:“监狱不让他保外就医,致使力虹失去了对病情的有效控制,丧失了人生最后阶段的生活质量,至今还在剥夺对力虹的最后亲情关怀。力虹治疗的天文费用已经成为家属的沉重负担,一度准备放弃对力虹的治疗,希望大家继续帮助力虹家属,献上自己对力虹的最后关心。”

力虹曾在网络上发表《被盗的器官在呼啸》、《活摘门方兴未艾、奥运门又将开启》、《面对活摘门,欲出应对法》、《面对调查报告布什将说什么?》、《愿意参加这个历史性的调查》、《吴宏达想要干什么?》、《传九促三是中共过不去的坎》、《还我高智晟,还我中国的良心》、《为民请罪的高智晟》等多篇文章, 2007年3月19日宁波中级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将他判处6年有期徒刑。于今年6月才因病情极度恶化被保外就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