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欠饭钱被曝光 要求媒体删稿

发表:2010-11-13 1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有媒体反映了河南濮阳市委办公室欠桃园酒店13万元饭钱没有支付。濮阳市委办公室于10月9日致函该媒体,“强烈要求从河南日报电子版上删去该文章”。

河南濮阳市委办公室拖欠当地一家酒店逾13万元饭钱已经多年,导致该酒店老板无力偿还货款,祸连多名供货商。供货商月前在该省官报上刊文讨债,当局指文章有损其形象,要求该报在电子版上删文。事后其还解释称经费紧张,但大陆网民批有关官员领高薪还白吃白喝,与土匪无异。

河南省委机关报《河南日报》9月29日刊登了一封题为《俺的饭钱啥时能要回来》的读者来信,信中反映了濮阳市委办公室三年间共欠桃园酒店13万元饭钱没有支付,而原酒店承包人无力偿还酒店供货商张振峰等人10万余元货款,从而导致供货商生活困难的情况。

10月9日濮阳市委办公室致函《河南日报》,称该报“刊发未经认真审核的文章,让于法无据的问题见诸报端,有损其单位(濮阳市委办)的形象,……”强烈要求该报电子版删去相关文章。

原濮阳市桃园酒店的承包人之一刘文明说,2005年6月他与合伙人一起承包了桃园酒店,后因经营不善,于2008年3月将酒店低价转让。在此期间,濮阳市委办公室有部份饭钱没有结清,市委办行政科便打了3张欠条,欠费金额共计15万元。两年多来,他往市委办行政科跑了多次讨要,只要来共计2万元欠款,还有 13万元的欠款没有着落。

刘文明说,此事曝光后,濮阳市委办行政科负责人曾要求分期偿还,或将欠款13万打折一次性偿还八、九万元。“他们说去别的定点饭店,都打七折结算,你们也应该打打折。”

“我给他们打折,但别人不给我打折啊!”刘文明说,他还欠着酒店供货商张振峰等人10万余元的货款,仅凭目前跑运输的收入难以偿还,另一位原酒店承包人张宪晔的境遇更差,在北京干体力活维持生计。刘文明称,市委办的欠款像大山一样压在他们头上。

濮阳市委办公室行政科主任科员纪波承认,濮阳市委办确实欠了桃园酒店13万元饭钱,但他表示,市委办财力有限,但一直在积极协调。

对于纪波的表态,刘文明不以为然。他说,每次去要钱时,行政科都说积极偿还,但又都说经费紧张,两年来只要回了2万元。照此速度,余下的13万元欠款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要钱时说经费紧张,来吃饭时咋不说经费紧张!”“吃饭不给钱,咋还有理了?”

对此,大陆网民们批官员领高薪还白吃白喝,与土匪无异。有网民反映称,濮阳市政府综合办公大楼修得“很气派”,“咋说经费紧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