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师生罢课(组图)

作者:zlx 发表:2010-11-14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沛县中学老师罢课 学生暴动 警车被堵

11.12江苏沛县罢课事件进一步发展高三老师受到危胁, 还被带到公安局受到虐待,打的鼻清脸肿。没办法,只能回来上课,同学们非常愤怒,高三同学集体撕书撕卷子。

雪白纸片漫天飞舞,煞是壮观,座子板凳饮水机,扔下四楼,化为碎片。

警察来了烧纸欢迎,集体动手 打跑警察,放炮欢送,高三威武!

雪白纸片漫天飞舞,学生***,连饮水机都被从三楼扔了下来。

今天上午(11月12日)连续罢课5天的沛高中高三学生扔书!罢课的原因是学校已数月没给老师发工资!!

老师开始罢课

原定的期中考试也没顺利进行,学生罢考!!

同学们将逮捕同学的警察团团围住,警车被砸!

老师被监控,被迫签字上课,

学生疯狂无奈,老师哭泣无人问津,

老师被抓,在局里被打,

老师无奈,学生无辜,

老师悲惨,学生***,

南京采访,学校不让!

昔日辉煌沛中,如今以让老师学生人民唾弃,可耻!

沛县是江苏的,归古城徐州管辖,面积1576平方公里,125万人。应该说是一个大县,全县16个镇级单位,在江苏不算是经济发达的县,但是在全国应该说经济状况还是不错的,据说跻身全国百强县,那应该说算是相对有钱的县了,但是教师的待遇,我估计弄不好全国最低了。

沛县人自己认为,当地光为搞所谓的经济发展,忽略或者根本就不重视教育。但是,一般来说当地能够管教育的领导的孩子最次也应该在徐州上学,要不就在南京苏州无锡上学,有几个当地领导人的孩子在当地上学的呢?其实很少。对于当地领导来说就是鸡肋。据说沛县中学好几年都没有考进清华北大的学生了。我问了当地的老师,是当地高中,就是所谓的沛中,他们告诉我班主任一个月是1040元,有时候莫名其妙就给800元。据说新盖的一栋楼欠账1亿多,新来的老师工资更低了,硕士生一个月才给800。

一个沛县某高中某教师的工资啊,先简单说,这所高中教师好几百,学生上万人,可以说是具有大学规模了。此老师说,这是他个人的情况,但是现在参加工作10年左右的老师,和他应该差不多:

02年参加工作,工资700。

03年转正,工资840左右。

05年评的中教二级,工资960左右。

09年8月,工资1014。

今天涨工资,上调350,工资:1364。

作者注:工作7年,没攒一分钱。基本穷的叮当响,我自己觉得我是当地最穷的人。任何人,包括捡破烂的都比我有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