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山老道的告诫(图)

发表:2010-11-16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城山的道观

 南宋理学家朱熹(1130—1200)在《文公易说》卷二十一中有这样两句话:“六经中因此事则说此理,惟《易》则未有此事,而先有此理。圣人预言之以告人。”朱熹在此说的“未有此事,而先有此理”,今天中国大陆的人由于受中共邪党几十年唯物论、无神论宣传教育的毒害,已很少有人相信了。事实上,“理在事先”的道理为圣人或智者所肯定,而且这个“理”只有圣人或智者才能在“事”先知道,并告之于世人。

在此我想起了青城山老道的告诫。卖给我家房子的王位(化名)是练武术的,四川成都人。二零零一年初,他给我讲了这样一件事: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王位的母亲患了一种慢性病,久治不愈,他与他哥哥便把母亲送到青城山,请一位老道给其母调治。一九八八年的一天,王位给母亲送粮到青城山,遇上了给母亲治病的老道。待王位走后,老道便问王位的母亲:“今天给你送粮来的是你什么人?”“我儿子。”他母亲回答道。老道说:“我看你儿子性情直爽,性格刚硬,人又年轻(王位当时只有二十来岁),容易意气用事。明年人间有一场劫难,你们家人要好好管住他,不要让他到外面去惹事。”听了老道的话后,母亲心里很着急,马上给王位的哥哥和姐姐带口信,要他们加强对王位的管理,尤其是明年,不准他外出惹事!

老道说的劫难第二年真的兑现了:一九八九年中国发生了震惊全球的六•四惨案,多少青年学子和市民,怀着爱国热情,站出来反官倒、反腐败,却冤死在了中共邪党暴力机器的枪口下和坦克下。王位说,成都也和北京一样,学生和市民都遭到了残酷的镇压。六月四日早上,他顺东大街跑步,跑到成都人民商场(该商场是当时全国十大商场之一)对面时,先看到人民商场下面浓烟滚滚,一会儿就火光冲天。他看了很长时间,都没有看见消防人员来救火。他觉得很奇怪,这么大的城市,怎么没有消防车来灭火呢?后来才知道,人民商场在起火的前两天已把贵重商品全部撤走,是政府派人点火烧了商场,然后嫁祸于学生与市民,最后就有了镇压的口实。

无独有偶。据笔者一位朋友说,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xx为首的中共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四川一位高官很茫然。他对法轮功比较了解,知道修炼法轮功的人都在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而且法轮功确实有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这一功法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怎么一下就变成“邪”的了,说打压就打压了?他百思不得其解,便上青城山找老道问个究竟。到青城山见到老道后,他就把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送给老道,请老道鉴别。老道把书翻阅之后,真诚的对他说:“这是真经,法轮功是难得的高德大法。”并非常严肃的告诫他:“你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的人会堕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后来此人对邪共中央迫害法轮功的指令消极对待。到退休年龄时,最后从官位上全身而退。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