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法轮功学员被抓 和平抗议感动律师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0-11-20 0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从9月份以来,贵州省传出几起法轮功学员被抓捕的消息,包括周连海、曹干荣、施支容等人,针对此次国保单位抓捕这些法轮功修炼者,家属表示:我们要请律师采取法律途径,同时把这些事情曝光,我们没有做坏事。

施支容是贵州省仁怀市中枢镇老年女法轮功学员,根据她女儿的说法,施支容是11月5日下午大概6点左右,在外面贴标语以及发光盘时,遭到苍龙派出所警察强行带走,目前关押在仁怀市中枢镇派出所,不准家属会见。也不准律师会见,国保和看守所对律师百般刁难,在看守所时,说会见要批准,等办好了批准手续,又说要侦查员陪同,等问他们何时有时间陪同,结果全部国保都去执勤,问何时有时间,也是大概也许可能之类的搪塞。

有大陆律师谈到这个案件时表示这几起个案有一些特殊性,他说:“当地属于相对而言较封闭的地区,这个地方从1999年(法轮功被)迫害以来,当事人一直就没有请过律师,所以当地的国保人员、警察一直认为自己在执行法律,听命令,没有听到另外的意见,没有触及到他们的思想,所以我觉得律师的介入,对他们思想上会有一些触动的。他们会听到另外的声音,听到不同于他们的上司、不同于他们以往所得到的讯息的声音,他们一直认为法轮功就是在跟共产党作对,他们这想法是被中共洗脑得太荒唐了。就是很封闭的,他们有的甚至认为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是跟国家作对。律师第一次去,特别是从北京去,那肯定是有触动的。”

施支容于1998年开始修炼,修炼前有各种病症,高血压、妇科病等,修炼后不但身体有很大的改善,脾气不好也改了,以前的邻里间都说她是很好的人,最近她出事后,其女儿到街上,邻里都关心的问及她的情形,他们说:“这么好的老人家,怎么就把人抓了呢?”

该律师也表示:“代理这么多法轮功学员的案件后,最大的感触就是: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这么多年来,他们不怕坐牢的威胁、不怕迫害、不怕酷刑,持续不断的、韧性的与这个邪恶进行抗争,他这个群体对这个邪恶的势力的抗争,超过了历史上任何一种对专制暴政的抗争,而且他完全一种和平的方式,而且在这个过程当中,持续不断的对中国的老百姓讲真相,很多人在这十年的迫害当中陆陆续续的走进了大法开始习练,而且有更多人了解大法,而且很多人都跟中共决裂,我觉得这个是我感受最深的。对法轮功学员我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然后我还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开发的破网软件,国内的大多数网友现在都用自由门,没有它根本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