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年底购物季本周五开跑零售折扣超肥(图)

发表:2010-11-22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年底购物季将在本周五(26日)开跑,许多消费者为了捡便宜,开始密切追踪提供折扣商品情报的网站,有些网站上什至看得到店家尚未正式公开的促销广告。

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节次日就是象征年底购物季起跑的「黑色星期五」,零售业者都会在当天祭出无比诱人的折扣,以吸引消费者光顾,顺便购买非折扣商品。

bfads.net 等网站追踪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上这里搜集折扣情报的消费者发现,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将销售邦诺书店(Barnes & Noble)的Nook Wi-Fi电子书阅读器,每台只卖100美元,是正常价格的三分之一。沃尔玛(Wal-Mart)将销售电影《冰原历险记》蓝光DVD,每片仅5美元,远低于沃尔玛目前在其网站卖的20美元。目标公司(Target)要卖40寸的西屋(Westinghouse)高画质电视(HDTV),每台只要298美元,折价逾250美元。

零售商今年黑色星期五的特卖商品包括平面电视、电子书阅读器、手机和平板计算机。蓝光光盘播放机的售价已降至不到100美元,包括沃尔玛和目标在内的零售商26日将促销每片5到15美元不等的蓝光DVD,远低于正常价。 bfads.net创办人布林姆(Michael Brim)说:「蓝光是今年重头戏,这种光盘将开始侵蚀DVD销售。」

其它好康商品包括:凯玛百货(Kmart)将销售每台仅139.99美元的Android平板计算机,折价40美元;柯尔百货(Kohl's)原价100美元的喀什米尔毛衣将只卖40美元;盖普( Gap)旗下的Old Navy将销售为Xbox 360 Kinect独家设计的游戏《舞动全身》(Dance Central),每套只卖25美元。

不过分析师说,黑色星期五当天的营收亮丽并不代表年底购物季一定会交出销售佳绩。专门追踪卖场人潮的ShopperTrak指出,虽然消费者提高了黑色星期五的消费预算,但去年感恩节到圣诞节的销售仅6.5%来自黑色星期五。美国全国零售业联盟(NRF)预测,今年年底购物季的销售可望成长2.3%。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