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场上震撼人心的呼喊

作者:王子锋 发表:2010-11-23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看守所里的人犯总是来来去去的,或许今天还看见这个人,明天就看不见了,很少会让人留下什麽深刻的印象。但前几年发生的一件事却在吉林省九台市看守所流传至今。

那是二零零四年一月五日的清晨,寒风刺骨、北风呼啸。在吉林省长春东部的百年古镇九台市,当时九台市二道街东边看守所门前一排排的警车、摩托车拉着刺耳的警笛,一片恐怖的气氛。外面站满了围观的群众,其中有当天被吉林省高法宣判死刑的十一名犯人的家属。

这十一名死刑犯都是长时间的积案,有的长达四年之久,多次上诉。当上百名警察到监号提犯人时,只听见“法轮大法好”的高昂之声响彻看守所上空。喊“法轮大法好”者,为首的是王凯、吴三,他们被号里的人誉为“大哥”。王凯、吴三带头喊,众弟兄们也都同时高喊着。

省高检、省高法、市检、市法、市公安局、市委领导、省公安厅的警察、市政法委的主管一行约近百人,还有看守所的警察,一见此景,非常吃惊,便下令狠狠地打,于是轻的拳打脚踢、重的用枪托、棍棒打,雨点似的打在了手脚都被捆绑着的犯人身上。但王凯他们十一人却是临死不惧,不断的大喊“大法好”。这个过程中他们被强行拉上了车,后面跟着家属,哭声一片。

刑场位于营城至九台交通要道处。来到九台东山刑场,此处早已戒严,只见车辆与来往的人群有半里地长,围观的民众都想看看今天枪毙人的场面。但远远的听到了喊“法轮大法好”的声音,人们都惊呆了:难道法轮功里边也有被判死刑的?

在警察的打骂声中,上述十一名犯人被带到了刑场。高法的人宣判,验明正身后即刻执行。这十一人都是在喊着“大法好”的声音中倒下的。其中王凯和吴三立而不跪,就是喊。王凯被打了两枪都没被打倒,一个警察上前猛地一踹,王凯被警察踢翻还是喊,第三枪才倒下。围观的人议论纷纷,惊叹不止:真是个汉子!

当时有去刑场的其他人犯(很自由的犯人去了刑场),回来后激动了好几天,一直讲述着整个经过,连听的人都为之震撼,这些死刑者都不是练法轮功的,但他们的喊声使整个看守所为之震动。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