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死亡?网民口水战

发表:2010-11-24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向南韩延坪岛开火,造成多人伤亡及数十栋民房烧毁,南韩也马上予以还击,南北韩危机一触即发。对此日本官方严阵以待,首相菅直人下令准备应变,不过日本网友却如看戏般,网路论坛2CH(第二频道),从二十三日下午起呈现爆量状态,甚至还发起网路投票猜测输赢,超过八成网友投票认为南北韩开战,同归于尽的可能性最高。

由于二十三日正好是日本的劳动节(勤劳感谢日),日本NHK电视台在下午速报北韩开火消息后,网路论坛上马上涌入大量留言,每开一个新板马上就被留言塞爆,热闹程度不输给月初日中撞船影片外流时的反应。

由于网路上同时传闻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已死的消息,日本网友猜测北韩开火,很可能是接班人金正恩想“一炮而红”。而类似 “日本有宪法第九条,大家隔岸观火就行了”这种言论不在少数,毒舌网友则说,南韩涉嫌收买裁判,现在又爆发战争风险,想争办世足赛恐怕很困难。

网路还发起“南北韩若开战,你觉得谁会赢”的投票,八成以上网友认为双方同归于尽,一成多认为南韩为赢,认为北韩会赢的不到一成。

至于对日本民主党政府的应对,网友也非常关心,不过还是要趁机挖苦一下首相菅直人,网友说菅直人上台后经历了许多“第一次”,现在居然连南北韩开火也让他碰到了。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