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贪官招了 同伙直逼副省级(图)

发表:2010-11-25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省财政厅证实,该厅副厅长张美芳已被「双规」。调查组此前曾在其家中搜出各种银行卡,购物卡多达几十张,此外还有七套房产,其中三套在其女儿名下,四套在其本人名下,其受贿金额可能超过5000万元。据消息人士披露,张美芳在「进去的第一天就『吐』了(即招供)」,有涉案官员已升至副省级,目前江苏省财政厅的处级官员们人人自危。

每日经济新闻报导,继原苏州市财政局长赵文娟落马后,张美芳是江苏财政系统又一「出事」的女官员。曾经在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中排名第三的孙美芳,如今已从江苏省财政厅网站的「厅长之窗」中除名。

事实上,张美芳被「双规」的消息已流传数日。据报导,对于「双规」的原因,坊间流传多个版本。

有媒体指出,是由于财政厅内部官员实名举报至中纪委,「举报内容十分具体」,列举了张受贿的事实。还有一种说法是,张是因为被曾任苏州市财政局长、原苏州市政协副主席赵文娟贪污、滥用职权案所牵出。

另有消息称,张美芳是为银行拉大额储户,从中收取回扣。调查组发现张有七套房产,其中三套在其女儿名下,四套在其本人名下。而张的受贿金额可能超过 5000万元。

经济观察网报导,今年中纪委收到针对张美芳的实名举报,随后派驻调查组前往江苏省财政厅。结果第一天去张美芳办公室便在抽屉里发现了某银行向其贿赂的110万支票。调查组当天即宣布双规的决定。报导说,张美芳涉案的很多操作都让其下属办理,「她在银行也没有亲戚,整个过程操作相当大胆」。

另据香港大公报报导,消息人士透露,张美芳在被「双规」的当日即爽快招供,不仅牵涉财厅内部官员,还牵出江苏省内多个其他厅官。但因个别涉案厅官已升至副省级,是否一查到底,尚不知。这位消息人士还指出,在查处大案中,最不受「保护」的是县处级以下官员,因此目前江苏省财政厅的处级官员们人人自危。

据透露,张美芳本性贪婪,她除了收取相关单位的贿赂外,还收取厅内下属处长的贿赂。财政厅一名官员称,张美芳过个节收取的各种购物卡价值就可达数十万元人民币。财政厅官员还说,张美芳青睐高档奢侈品,她去农村检查工作时,还随身背LV大包。知情人士并披露,张美芳以「谈对象」为由,养小白脸。各种购物卡价值就可达数十万元人民币。财政厅官员还说,张美芳青睐高档奢侈品,她去农村检查工作时,还随身背LV大包。知情人士并披露,张美芳以「谈对象」为由,养小白脸。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