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发帖教人化妆雷翻网友(组图)

发表:2010-12-08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妆前

妆后

爱美是人的天性,但一名年仅12岁的彩妆高手确实把网友雷倒了。

这名叫做“格格wing”的网友称自己1998年出生,虽然年龄小,但由于需要参加许多比赛、表演,再加上本身爱美,对化妆十分感兴趣。这位小MM多次发帖,通过自拍照展示不同的妆容、造型,从素颜、粉底、双眼皮贴、眼影、眼线到假睫毛、定妆、唇彩,俨然一整套华丽丽的专业化妆教程,让众网友叹为观止。

看见小女孩秀出的五花八门的专业彩妆用具,网友大樽更是直呼被雷得风中凌乱。“伤心的小溪”的说法代表了大部分网友的看法:“孩子,还是不要化妆比较好,小小年纪,皮肤粉嫩粉嫩,不就很好了嘛。”对此,“格格wing”回应:“时代变了啊!我敢担保,一定还有更多跟我一样的孩子在默默关注彩妆!不止我一个!但是,还要谢谢各位姐姐的支持!”

“爱美没有错,不应当反对,当然也不应提倡。”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宋馨表示,因为青春期孩子个性较为突出,家长不宜采取强硬措施,而应当换个角度,从中发掘孩子的特长和优势。如果孩子擅长化妆,她可能很会运用色彩搭配,那么,家长就可以加以引导,开拓其绘画、设计等相关方面的才能。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