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男子在市交警支队大厅自焚

发表:2010-12-10 0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新华社通稿:12月8日下午3时59分许,一名男子在湖南省郴州市交警支队浇汽油自焚,被值勤干警紧急扑灭后迅速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记者从郴州市公安部门了解到,经公安部门查实,该男子名叫谭瑞年,是郴州市北湖区下湄桥办事处狮马洞居委会梁家湾49号居民。11月19日下午3点,谭瑞年在郴州大道因无驾驶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被交警支队民警依法查扣。

8日下午3时59分,谭瑞年提一壶汽油径直走进市交警支队处罚中心大厅内,将壶内汽油从自己头部浇下,然后走到处罚中心门口,用打火机点燃自焚。

目前,郴州市相关部门正抓紧调查此事。

**********************

中国编辑摘选网友热评:

网易网友:

难道他就会因为这点小事自焚,采取这种极端的手段?恐怕还有深层次的原因是我们无法知晓的吧!

你烧死、烧伤自己讨公道,你傻啊,我的百姓啊

已死抗暴,必有冤情

不会这么简单滴

朋友的老公失业N久了,两口子没工作, 终于想到买一辆三轮摩托拉拉客, 结果上路一个多月车被扣了三次, 挣的钱不够罚款, 只好认倒霉, 让车休假

如果不是走投无路,生活还有一线希望,他会这样做么?

猫眼看人网友:

那辆摩托车,也许就是他的唯一谋生工具。

自焚没用。民众自焚也是中国特色。

自杀式到了大陆变成自焚。

那些改良主义者呢?这时候,你们逃到哪里去了?

放弃求生的本能欲望,那是怎样的一种痛苦啊?

社会给了他们什么样的救济手段?除了让他们不断地缴费缴税,你们为他们提供了什么样的服务?

世界上这么多自焚的,大概都是中国人吧,如果其他国家有,央视早就大喊大叫了

一方面强权无底线地打压弱势,一方面弱势情愿用自杀来妄想唤起它们的良知

他们总不相信 穷人真的很穷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