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作者:肖庆庆 发表:2010-12-10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与李克强、汪洋、习近平的结得解,这是中央的意思。李克强、汪洋都去过重庆了,说是结都解了,其实都没解。不过,薄熙来还总算给了汪洋一个笑脸,毕竟他俩现在还是平起平坐,但和李克强在一起时,就面露尴尬。薄三儿把人家臭贬了一顿,可人家以副总理身份现身重庆,他还得以下属身份接待……,薄熙来的笑肌打哪儿来?

前两天习近平也去了重庆,待了三天,走访了一些地方,讲了一些官话,还看了一场红秀。结解没解呢?以新华网上一张贼大贼大的图片为证,他俩的结永远也解不了。

12月6日至8日,习近平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的身份在重庆市调研。这三天陪同他到重庆市渝中区、江北区、沙坪坝区和两江新区调研的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

两人的职位、待遇一比,薄熙来更是一百个不痛快,还不要说习近平没亮出军委副主席的身份。

新华网12月8日出消息说:习近平在重庆调研,肯定唱红歌、读经典等活动。

据报导说,长江、嘉陵江「两江新区」是国务院批准建立的我国内陆唯一的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习近平希望搞好港区管理,办出内陆港特色,充分发挥辐射和示范作用。在沙坪坝区曾家镇白林村,习近平同基层党员、大学生村官和村民代表座谈时,嘱咐当地干部切实改进工作方法,坚持眼睛向下看,身子往下沉,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到基层去、到一线去。习近平来到居民田家翠家中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有关方面把解决民生问题放在突出位置。来到重庆市中医院,习近平察看公租房样板间后说,像这样的利民惠民实事要多办、办好。

报导没提及习近平对冬暖夏凉的星级厕所、重庆市委、警局自行制定的各种法律制度、搞的面子工程等等表态。

但报导最后说,调研结束时,习近平主持召开重庆市党政干部座谈会并讲话。「要求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察实情、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以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重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薄熙来这是想解结,还是要结死结?!

新华网出了一张图片,是12月7日习近平参观重庆打黑除恶资料展时拍照的,由杀人不眨眼的薄亲信、警察局长王立军亲自汇报,习近平僵直的站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位置上,并没有看王立军,似乎在听似乎在没听。现场所有官员好像都明晰是怎么回事,没人露出一丝笑意。

图片上最显眼的是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他打破了惯例,没有站在上级领导习近平的身边,不但离的远远的,还背着手萎靡不振,其一贯提倡的「精、气、神」不知跑哪儿去了,无神的眼睛盯向一个根本不搭杠的地方,表情淡漠中夹杂着不服气……

画面太不和谐了!

报导说,听完汇报,习近平「强调进一步形成构建『平安重庆』的长效机制」。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