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身边的人(图)

发表:2010-12-11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这句电影中的台词的确很精彩,也是人失去感情后,后悔莫及的内心真实写照。在拥有的时候,往往不知道拥有的可贵,不知道原来寻找的美好感情就在身边,一旦失去的时候,才发现失去的感情是那么美好。

人世间最贵为情,最美为缘,两个人能走在一起就叫缘份,既然有缘就要好好珍惜。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喜欢习惯眺望远处的风景,却不肯低头环视身边的美景。我们总是喜欢去追寻看不到的感情,却学不会珍惜身边的那份真情,总认为得不到才是最好的,殊不知身边的才是最好的。也许身边的人不会像情人那样送你玫瑰,给你浪漫。但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不知你是否发觉往往我们已经拥有的东西,很少会再去追求,而且认为那是理所当然的。只有还没得到的东西才会拼命地去追逐,有了追求和渴望,就会有快乐和幸福,也会有沮丧和失望。经过了沮丧和失望,我们才学会了如何去珍惜。

面对失去的东西,我们总以为会有大把的时间去弥补,总以为亲近所以不会受伤,却忘了受伤是因为在乎,而在乎你的是最身边的人。所以总是在想去珍惜的时候,才发现找不到身边的那个人了。

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个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真正懂得去珍惜。

来源:富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