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门”受害者律师称当事家庭已被迫与李刚和解(组图)

发表:2010-12-18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太平庄派出所,当事律师在查看车玻璃上的脚印,他报警称深夜遭袭。新京报记者 杨杰 摄


张凯


张凯“逃亡”示意图

因为一句“我爸是刚”河北大学飙车案轰动全国,而15日凌晨该案受害者陈晓风一方的援助律师张凯莫名遭到十多名不明身份者袭击幸而逃脱。

张凯:“一个人怎么可以踢这么高,一个人是踢不到这么高的,所以我判断是职业打手。”

张凯介绍14日夜间到15日凌晨,他正驾车在北京蓟门桥附近突然遭遇三辆车的围堵。

张凯:“三个车把我卡在中间就下来了十多个人开始砸车踢玻璃,但是他们没有踢碎。这个是他给我掰断的,这也是脚印,也就是说,当时我在车里四面人在踢车,如果把这个玻璃一但踢碎,把车门打开后果不堪设想。”

索性张凯强行撞开停在自己前面的一辆车,这才突出重围脱险。遇袭后张凯不敢回家,他怕给家人带去麻烦,这两天一直住在朋友家里。虽然目前无法确定该事件是否与“李刚案”有关,但张凯猜测,至少是与有背景的黑势力有关。

张凯:“三辆车10多个人,我认为不是一般的私人可以动用的,而且是在北京的最主干的道路上敢这样做肯定是有背景的。”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案件调查,还没有明确的结论。而谈及“李刚案”中双方的和解,张凯律师也首次给出了一个新的说法。

张凯:“11月3号的时候,他父亲突然和我解除了合同,事后我得知他们受到了非常大的压力,他们家里有公务员的领导找他们谈话让他们放弃。他们在保定的时候包括(受害人)陈晓风的爷爷,都过来做他们的工作,村支书都过来做他们的工作,让他们放弃这。后来他们迫于这种压力,最后放弃,最后和李刚形成和解。”

来源:东方卫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