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背山》体验牛仔情缘(图)

发表:2010-12-18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影《断背山》的故事虽然发生在美国,但实际主要取景地位于加拿大西南艾伯塔省卡尔加里的卡纳纳斯基斯公园。

卡纳纳斯基斯公园是未遭人为破坏的处女地,园内有壮丽的山川、原始的湖泊和冰河。公园的野生动物也很多,熊、杉木貂、鹿等随时可能与你邂逅。“断背山”近乎垂直的陡峭山壁,成为攀岩人士的乐园。

牛仔之乡每年有牛仔节

艾伯塔省是加拿大著名的“牛仔之乡”,卡尔加里每年7月都会举行牛仔节。《断背山》中提及的主角在最穷困之际,想借牛仔大赛捞一点奖金等场景,就是卡尔加里牛仔节的缩影。牛仔节活动的重头戏是赛牛、赛马、赛大篷车、牧羊犬赶羊等项目。

每年逢此盛会,卡尔加里城几乎所有人都以牛仔装扮出现。有些商店甚至布置成牛棚。

很多影片在“断背山”取景

影片中的“断背山”实际属于落基山脉的组成部分。目前,去“断背山”的旅行者中,以搞艺术的人居多。普通人来的稍少些。这是因为该地区地处偏远,到了冬天,气温达到零下40摄氏度,非常寒冷。

但艺术家们却对这里情有独钟。美国很多西部片就在这里完成,如《安妮公主》、《五剑客》等影片都选此地拍摄。此地因此被称为“好莱坞的后院”。

不少画家、摄影师也喜欢来这里,这和阳光的充足度有很大关系。这里是摄影师的天堂,适合感光,拍出来的东西经常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来源:环球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