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真相 最富的猫和最穷的人(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0-06-13 1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大闭幕会上,李克强说出了并不意外的真相数字,图为2017年9月的李克强。
人大闭幕会后,李克强说出了并不意外的数字,图为2017年9月的李克强。(图片来源:FRED DUFOU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3日讯】“不管黑猫,白猫,捉到老鼠就是好猫”,这是邓小平最早在60年代就说过的话。毛泽东去世后,邓小平掌权,中国人曾一时充满希望,以为在30年荒唐血梦之后,终于可以回归真理了。

但是站在2020年往回看,我们得承认,是我们会错了“伟大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意。

邓小平有机会但却没有否定毛泽东,而是作出了对毛泽东三七开,功大于过的评价,还有后来邓小平在六四中铁了心要作总射击师,反映出他的心态是一致的。他说这话的真正意思是,不管黑猫,白猫,只要是我党家的猫,就行了。党不能只掌权,党还是要吃肉的。

所以,中国人如果以为党是在说,这是你家的猫,要为大家捉老鼠,那往轻说是自作多情,往重说是致命错误。如果你犯了这个错误,还要去提醒党兑现这个错误,那么党会叫来坦克车帮你改,让你在履带下体会党的“爱护关怀”。

猫捉老鼠,从来只是为党而捉,至于小民们,在黑猫白猫横行的社会,能有点汤喝那就是恩赐了。

在过去40年里,猫富了,富的流油,成了天下第一富猫,以至于那些想分一杯鼠羹的国家,纷纷“百邦来朝”,在一片大红色中,觥筹交错,推杯换盏......。红色,是醉人入梦的颜色。

也可以说是美国人的天真幼稚,他们居然能把一位无产阶级革命家,错当成了一位自家德州牛仔哥,只因为他临时戴上了一顶牛仔帽?就是这个牛仔梦,让美国每年奉献几千亿美元逆差,二十年无怨言。

而小民们,也有汤喝了。准确说,是6亿小民每月有了150美元的汤钱。李克强在两会闭幕后的记者会上讲“有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人民币),1000元在一个中等城市可能租房都困难,现在又碰到疫情……”。

6亿人,足以组成一个“红穷国”了,这会是世界第三人口大国,超过现在第三人口大国美国几乎两倍,而这个国家的人均收入却是排在全球190多个国家的第140位往后,还要比很多“百邦来朝”的国家穷很多,这是真实的数字,不是梦。

在伟大的复兴梦中,居然隐藏着这样一个喝汤大国,一方面够梦幻,一方面,也更是够现实,但并不出人意料,若是没有这个庞大的“红穷国”,从哪来的天下第一富猫呢?

“不管黑猫,白猫,捉到老鼠就是好猫”,这句话中有两个陷阱,第一,老鼠并不是为小民而捉。第二,稍微深想一下就明白,其实从来也没有黑猫、白猫,有的只是黑妖、白妖。

看清现实,可能痛苦,但那是自救的必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