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2011年平平安安:化解二黑(图)

发表:2010-12-18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郑博士继续说说如何让你2011年平平安安,那就是正确认识二黑病星的煞气以及掌握正确的化解方法。请朋友们仔细听哦。

二黑病星全称为二黑巨门土星:这颗星之所以会被称为病符星,是因为它引起人们身心两方面的疾病,轻则让人头疼脑热,重则使人血光之灾,尤其是影响妇科疾病和生育。因此,防备二黑病星的飞临是每年年初人们要做的一件大事。

不仅如此,郑博士告诉朋友们,五黄星是九星中的大杀星,如果遇二黑星加临,因目前是八运,二黑星不当运,所以二黑星会助纣为弱,加强五黄星的凶性,所以五黄二黑的组合,为凶杀中的最强组合,杀中之尊。

中国传统位理学中有:【吉凶悔究生乎动】的说法,就是说如果二黑与五黄组合位置,没有动土或附近有其它工程,引至动土,没有人在该位置起居,那么,化解相对容易。但是,如果屋宅内部或者外部有装修工程及街外的路面工程,则会“动”到二黑与五黄的煞气,化解相对困难。更有些朋友事先没有这方面的知识,事后发现身体、事业、感情等处在危机当中,此那时才去化煞,为时已晚。

因此,平平安安就是福,在每一年的年初,我们就要知道二黑、五黄的飞临方位,并且有的放矢去化解。郑博士提醒朋友们记好了:2011兔年,具体时间是公立的2011年2月4日中午12点32分以后,二黑就飞临到我们屋宅、办公室的南边;而五黄则飞临到东边。因此南边和东边都要化解。

郑博士提供化解二黑和五黄组合的方式:
1、用两个金属杯各装一杯水,注意,最好是安忍水或者是阴阳水,关于安忍水和阴阳水的制作方法朋友们可参看郑博士相关博文,此处不再叙述。
2、将上述装了水的金属杯分别放在东边和南边位置。
3、屋宅的南边位置也可以摆放铜葫芦等相关吉祥物来化解二黑病星的煞气。
4、床头冲南的朋友要按照上述方法化解。
5、南和东边都要忌讳黄色和红色,以免进一步加强病星和灾星的力量。
6、另外,因为流动性高的物品都可以增加二黑病星的力量,所以正南一带不适合动土,养鱼,或者摆放水种植物,而且要避免长期坐卧。

也许有些朋友爱好思考,会问:为何上述方法能化解二黑、五黄呢?郑博士告诉朋友们,这是因为二黑、五黄组合五行属土,土生金、土被生出,所以金属杯可泄二黑及五黄土。另外,五行中土克水、土被克出,所以安仁水和阴阳水也能泄二黑及五黄土。

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是一个辩证的发展过程,对于想深入研究的朋友来说,郑博士还想说的是,其实二黑和五黄在某种情况下却是好星,那就是当二运时,二黑星可以用来催丁及催财。在五运时,五黄星也可以用来催丁及催财。但现在是八运,所以五黄星及二黑星,都不能用,都是坏星。

好了,今天郑博士就讲解到这里,朋友们记好一个概念,2011兔年来临时,需要化解二黑病星和五黄灾星,如此,能让我们健健康康生活和工作、风生水起好运来!

来源:新浪官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