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11巡演拉开序幕 首站达拉斯观众先睹为快(组图)

发表:2010-12-19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12月17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最负盛名的剧院——AT&T表演艺术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的首场演出,拉开神韵艺术团2011年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摄影: 爱德华)


【看中国讯】美国神韵艺术团2011年全球巡回演出从星期五(12月17日)展开,根据已经确定的行程,直到2011年5月,神韵三大艺术团将同时在北美洲、欧洲、大洋洲及亚洲在内的近百个城市巡回演出,并为观众带来一套全新的节目。

2011年度将是神韵第五年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这次神韵仍将以三大艺术团——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国际艺术团和神韵巡回艺术团,以及三个乐团同时巡回演出。

如往年一样,神韵2011年度的演出将推出一套全新的节目,通过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独唱和独奏以及全新的服饰和天幕,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的内涵。

神韵演出的另一大亮点是中西合璧的神韵艺术团乐团。乐团以西洋管弦乐器为基础,又有二胡、琵琶、唢呐等中国传统乐器的独特韵味。

2011年度神韵的全球巡回演出场地将包括更多的世界顶级剧场,其中有美国纽约的林肯艺术中心、华盛顿DC的肯尼迪艺术中心、芝加哥歌剧院、旧金山歌剧院、悉尼帝苑剧院和伦敦英国国家歌剧院等等。

巡演首站 达拉斯迎来世界第一秀

美国神韵艺术团2011年度全球巡回演出的第一站在美国德州的达拉斯市,12月17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最负盛名的剧院---AT&T表演艺术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 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 - Winspear Opera House)的首场演出隆重登场,自此拉开神韵艺术团2011年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

AT&T表演艺术中心落成于2009年10月,其中的温斯比尔歌剧院被誉为“对欧洲古典马蹄形歌剧院的21世纪最新演绎”。之前达拉斯地区的各级政要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发来20多个褒奖及贺信,表达他们对神韵的期盼和赞赏。

美国联邦参议员凯・贝利・哈金森(US Senator Kay Bailey Hutchison)在贺信(Commendation)中预祝神韵2011年的全球巡回演出成功,并表示:“我赞赏神韵艺术团恢复传统中华文化精神的努 力,我也确信观众会为演出中的中国古典舞、音乐和艺术感到振奋。”

美国国会众议员肯尼・马辰特(US House of Representative Kenny Marchant)在贺信(Commendation)中说:“作为德州第24选区的美国国会议员,我欢迎和感谢神韵艺术团来到达拉斯地区,让我们社区能 欣赏到传统中国故事和舞蹈之美。”

爱迪森市(Town of Addison)的华人市长周建源(Joe Chow)也发来褒奖(Proclamation),他盛赞神韵演出从音乐、舞蹈、服饰到精神内涵等各方面的成就,以及在世界各大剧院演出的盛况,并感谢神韵来到达拉斯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