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袭欧 陆空大乱旅客受困(图)

发表:2010-12-19 1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暴风雪今天造成欧洲空中交通大乱,数以百计驾驶人受困车中,连南欧的义大利也受波及。不过对许多地方而言,过个白色耶诞的可能性越来越高。

在英国,主要航空公司“英国航空”(BritishAirways)取消位于伦敦的两个英国最繁忙机场所有班机。

英航在格林威治时间早上10时至下午5时,取消所有从希斯罗机场(Heathrow)起飞的班机,以及所有从盖维克机场(Gatwick)起飞的国内和欧洲航班。传统上,这是耶诞节前机场旅客最多的周末。

世界最繁忙的国际客运机场希斯罗机场说,该机场“仍然开放,两个跑道都畅通。不过由于天气恶劣,有些班机取消或延误”。

平价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在格林威治时间上午6时至10时间,也取消所有从盖维克机场起飞的班机。盖维克是欧洲第8大繁忙的客运机场。

同时,连接伦敦、巴黎与布鲁塞尔的欧洲之星(Eurostar)高速列车,速度受到限制,使行驶时间增加1个小时。

机场发言人说,德国最繁忙的法兰克福机场(Frankfurt),今天因全欧气候严寒取消约170个班次。该机场昨天也因同样理由取消560个班次,造成约2500名旅客在机场过夜。

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普机场(Schiphol),也有数十个班次取消,约3000人在机场过夜。

在义大利,托斯卡尼(Tuscany)地区受创最深,佛罗伦斯(Florence)四周下了20公分雪,数以百计汽车受困周遭公路。

在法国,由于新的暴风雪开始向巴黎的方向席卷而来,几条道路封闭,许多地区禁止行驶重型卡车。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