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利益之上的邓亚萍

作者:熊友鱼 发表:2010-12-23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还记得打乒乓球的邓亚萍──那个粗胳膊、短腿子的大嘴巴吗?前两年去英国念了点书,回国后就从政啦。去年做了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今年调《人民日报》社担任副秘书长,兼任旗下的《人民搜索》网总裁。

12月8日晚,北京邮电大学举办《人民搜索》校园招聘宣讲会,邓亚萍到场发言。她称《人民日报》创刊62年来,“从来没有出过假新闻”。语出惊人,听众哗然。有人当场提问:“《人民搜索》究竟是为党搜索,还是为人民搜索?”邓亚萍语塞,王顾左右而言他。

邓亚萍今年37岁,有网民讥讽:“她才几岁?敢说62年的事?”北京资深媒体人凌沧洲斥责:“这是睁眼说瞎话,罔顾客观事实,请邓亚萍女士查一查,《人民日报》在大跃进时代发的放卫星的产量的新闻报导,再请邓亚萍女士去查一查文化大革命时候,陈伯达写的社论《横扫一切牛鬼蛇神》,这都算甚么新闻或者甚么新闻评论?”

有网民找到58年大跃进时期,《人民日报》刊登的多篇河北徐水县、河南西平县、湖北麻城、广西环江县等亩产万斤粮造假报导和照片,驳斥其愚民言论。还有网友警告说,你邓亚萍不要把钱学森当年为鼓吹亩产万斤而做的“科学解释”从《人民搜索》中给过滤掉。

邓亚萍说这话是无知,还是无耻?且听她的另一句话,你就能恍然大悟了。不久前,邓亚萍出现在清华大学毕业生招聘会上。有人问她“升官秘诀”,邓亚萍未假思索,立刻回答:“当你的个人价值叠加在国家的利益上,你的价值会无限放大。我就是这样的幸运儿。”这位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体育明星官员,在利益盘算上很有党文化的智慧。

一语道破天机,原来在国家利益之上,还赘结著许多叠加物,叠加物还能无限地放大呢!怪不得中国的“国家利益”如此地沉重,到了这个新世纪,已经不堪负荷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