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头男子持炸药与警方对峙1小时(组图)

发表:2010-12-26 1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件现场全景


嫌犯驾驶的皮卡车右后侧玻璃被民警砸成Y字形


转移爆炸物

 

25日上午11点,在北京朝阳区西大望路上,4辆警车前后夹击拦下一辆白色丰田皮卡车后,司机侯某称车上有爆炸物,在与警方对峙一小时后被抓。

事发当时,西大望路北起平乐园路口,南至北工大路口以南天桥,一公里左右的主路被全部封闭,辅路行人和附近居民也被从现场隔离,附近地铁站封闭临时甩站通行。

对峙一小时后,趁谈判专家和司机交涉时,警察突然敲碎皮卡车右后侧玻璃打开车门,司机未来得及做任何反应,被从车里拽了出来。据了解,司机在被控制时没有剧烈反抗。而后,一辆警车将男司机和疑似爆炸物带走。

官方称,侯某在京哈高速天津境内一服务区加油站内拒绝交费伤人后驾车逃跑。据一名接近该案件的匿名人士称,当事皮卡车为一辆被抢劫嫌疑车,当事男子在天津抢劫后逃至北京被控制。24日晚,京哈高速香河收费站相关人员透露,他们曾在当日9时45分左右收到过一份警方的协查通知。监控车辆为一辆白色的尼桑皮卡。

据了解,该收费站在当日9时30分许确曾有过一辆尼桑皮卡经过,驾车者于当日7时31分从“秦皇岛北”上高速,经香河站交费90元。但该车显示为河北牌照,车斗也满载货物。

但25日事发时,大陆媒体记者通过视频并未见到车斗内载货。据现场多名目击者称,他们并未在现场看到车牌,无法识别皮卡车的上牌地址。

对当事皮卡车是何来历,是否为当事男子抢劫得来,是否还曾有人在此期间受伤?另外,男子开车赴京所为何事?北京警方、天津官方及天津警方没有回应媒体询问。
 

来源:东南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