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连海今保外就医 返家团聚(图)

发表:2010-12-26 1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刑的赵连海,今将获释。

赵连海获释!有港区人大代表昨晚透露,“结石宝宝之家”召集人、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刑两年半的赵连海,今日会获准保外就医,回家与家人团聚。曾代表赵连海的律师彭剑,昨亦一度在twitter上发布赵今或获释的消息,及后删除。

刘梦熊称应继续追究

赵连海获释的消息近日已经传出,民主党副主席刘慧卿上周曾表示,她收到消息称赵连海现已获释,但相信他仍会被软禁,不能回家与妻儿重聚。民建联立法会议员叶国谦则称早在两、三星期前已听到赵连海获释的传闻。曾经登报为赵连海伸寃的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昨称,即使赵连海获释,亦应继续追究北京市大兴区法院有法不依、程序错误等不法问题。现年38岁的赵连海,因为其儿子食用含三聚氰胺毒奶粉后,患上肾结石,于是创办结石宝宝之家,联同其他受害婴儿的家属,进行维权诉讼。但当局却指他在网上恶意炒作毒奶粉事件,扰乱社会秩序,去年11月将他拘捕,控以寻衅滋事罪。案件今年3月在北京市大兴区法院闭门审理,赵连海妻子李雪梅与儿子都不得到法庭旁听。审讯结束后法院一直未对案件宣判,拖延近七个月,至今年10月法院判其入狱两年半。闻判后赵连海在看守所内绝食抗议,他的律师亦设法为他提出上诉。不过,律师只能与他会面一次,往后见面都被看守所阻挠,至上月22日,看守所更向律师转达一张署名赵连海的字条,声称解除两人职务。当日官方新华社则指赵连海罪证确凿,未有申请上诉,但却申请保外就医。赵连海案件在香港引发极大关注,不但有团体多次举行示威要求北京释放赵连海,港区人大代表亦联署信,要求法院早日让赵与家人团聚。

来源:香港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