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没有音讯 狱中曹东境况堪忧(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0-12-31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婚的曹东与杨小晶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道】自2010年8月至今,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的家人已经5个月没有他的消息,家人8、9、10连续3个月给他往甘肃天水监狱里寄过生活费,都没有收到回音。

据海外明慧网27日消息,11月份,其家人给监狱打电话寻问,监狱“教育科”(专门负责管制法轮功的科室)刘姓科长答复:“他好着呢!快出来了吧。”但拒绝透露曹东的具体情况。

曹东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专业毕业后在北京一家旅游公司工作,老家在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为了营救当时正遭受关押的妻子法轮功学员杨小晶,2006年5月21日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见面,曹东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身体以及精神上的摧残。会面之后2小时,曹东在回家的路上,被北京市国安局2处便衣突然绑架,秘密关押。

曹东被中共国安特务绑架3个月后,被转押到他老家甘肃,于2007年2月8日被法院判刑5年。曹东被关押在甘肃省天水监狱,一直在“教育科”被单独隔离。他妻子杨小晶在受到多次劳教摧残、惊扰、颠沛流离之后,于2009年10月1日凄然离世。结婚9年,他俩在一起的时间没有1个月,不是他被关押,就是她被抓走。

目前,曹东的家人十分担忧他的处境。曹东的父母由于这些年曹东所经历的一切,身体和心理都承受太大,体弱多病,不能去远在甘肃天水的监狱探望儿子。曹东的岳父母在遭受失去爱女的打击后,年老体弱,也不能千里迢迢去看他。

天水监狱禁止曹东会见家人,不允许他和外界联系,导致曹东家属的无法得知曹东的一切情况。

曹东与杨小晶相关报导:

九年前一别成永诀(组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