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完美的包扎礼物

发表:2011-01-01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是送礼的节日。 在送礼的是时候加上完美的包装,会使你礼物锦上添花。

礼品包装_如何对礼品包装:在你千挑万选,奔波在各大礼品市场左顾右盼,你与他人商议或思来想去之后。最终,你发现了某个礼品送给某个人来说是最完美的礼物。但是,你先别忙松口气。有更重要的一步还没走;那就是一个完美的礼品外包装。 任何人曾经收到过一件令人难忘的礼物的时候,他都会告诉你,出色的包装能使礼物被人津津乐道多日甚至是多年。要有点独特创意!你会非常惊讶地看到你具有非同一般的想象力。 这里有一些简单易行的建议,能帮助你送出一件使人赏心悦目的礼物包装。

1、不要使用商店里出售的现成的包装纸:

扔掉单调的杂货店的旧式包装纸。拿白色的普通纸或一张棕色的纸,用独一无二的橡胶图章(手工制作店里可以买到)来装饰它。

2、橡胶图章并不是很昂贵,却为自己制作礼物的包装提供了一条便捷之道--在情人节用心形的图章,在万圣节用吓人的空心南瓜灯,而在圣诞节就可以贴一颗耀眼的伯利恒星星,等等。

别忘了用印泥--红的、蓝的、黑的、绿的甚至银色的(银色在棕色的纸上最为醒目),都能够使你的礼物更具创意。

3、 装饰带子:

任何东西用带子包扎起来就会变得更漂亮。利用各种各样的花纹和色彩,你会发现获得专业级的效果并非难事。一些我们最喜爱的带子,比如上面装点有银色小星星的黑色或红色天鹅绒丝带、三条一组透明的金属带(任何颜色都可以)、以及与包装纸颜色形成对比的有条纹的缎带等等,都将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4、具有个人风格:

扎一些有趣而又能表现你个人风格的东西在你的礼物上--在给你最喜爱的面包师的礼物上放一个新鲜的小甜点,给动物爱好者的礼物上可以装饰一只讨人喜欢的可爱小猫,一段耀目的小管子可以使你起居室的沙发显得与众不同。玩具店是微型珍宝的宝矿,它几乎拥有世界上各种东西的缩微模型。

5、盛开在生日的鲜花:

鲜花为你包装礼物提供了一种叹为观止的方法。用一束丝带把金黄色的非洲雏菊扎在绿色的盒子上可以营造出一种轻松的格调;玫瑰和满天星也非常浪漫,而郁金香则有一种无法用言辞形容的优雅。切记,一定要在最后一刻才扎上鲜花,因为没有什么比一束枯萎的鲜花看起来更凄惨的东西了。

6、薄纱网的收获:

另一个好主意是先用一张有颜色的棉纸把你的礼物包起来,再用对比色的薄纱网包一次。不要把薄纱网捆起来,把它平整地放在桌上,将礼物置于中心,从四周把薄纱收拢,在礼物的顶部用丝带打一个蝴蝶结,还可以在丝带上添加一些满天星以创造更好的视觉效果。

7、考虑礼物本身盒子的外观:

不要把你自己局限于包装纸和带子。一些最好的包装应该是礼物本身所附带的包装盒。比如,专为古典式酒瓶设计的带有束绳、印刷精美的包,或是手工雕刻的中式珠宝盒。

8、主题鲜明:

礼篮通常是不错的选择。用一个简单的柳条篮子和一些各种颜色的棉纸就可以产生非同凡响的效果。用棉纸简略地勾勒出篮子的形状(一卷金属带子也可以取得同样的效果),接着,艺术而合理地安排篮中物品的位置。从沐浴用品到各种各样的巧克力,礼篮能使任何东西都赏心悦目。

9、大物品用小包装:

很多时候,小礼物比大的东西更受欢迎--给某个特别的人一个古怪而微型的礼品展示,每一件都独立包装。建造一座包装盒的金字塔:礼物都用统一的纸张包装,然后一个接一个的堆上去,能堆多高就多高(少量胶水在这里可以创造奇迹)。把它们用对比色的带子扎起来--哇,你拥有了你自己的杰作!

10、孩子的游戏:

如果你有孩子,包装礼物将会是消磨一个空闲下午的好方法。用纸张加工的工具(手工制作店可购得)来做包装纸,或者让你的孩子用他的小手蘸了明亮色泽颜料后印在普通的包装纸上面,同样别具一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