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地陷3000平方米 疏散居民超百人(组图)

发表:2011-01-15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日下午3时30分,在佛山市高明区富湾市场后面发生地陷,地陷面积约为3000平方米,附近一房屋发生倾斜,对附近居民先后疏散群众100多人,整个事件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楼房突然倾斜路面陷坑

高明区荷城街道富湾安华路位于富湾市场后面,是一条两车道的村镇公路,道路西侧是一片空地,路边建有几栋居民楼。1月13日下午3时30分,安华路一栋两层高楼房突然墙体开裂,之后不断向左侧倾斜,路面则被倾斜的楼房撬起。在倾斜房子北边数十米远处,一段二三十米长的路面完全塌陷,出现一个大坑,坑内全是积水。水坑已有3米多深。

塌陷地块的左侧是一块正在打桩建房的空地。施工人员早已撤离工地,空地上只留下一个简易工棚,和一台顶住倾斜墙体的打桩机。在打桩的位置上有一个面积约20平方米的打水坑。

村民反映,这里要修建一栋七层高的楼房。工人们花了三四天在空地上打了第一根桩。谁想到,在打第二根桩时就出事了。打桩前,曾有地质勘测人员在空地上打桩取样,当时并没提及地下有溶洞。

在塌陷中心200米外有家士多店。前晚富湾市场很多人都疏散了,有政府人员通知晚上不能在小卖部里面留宿,以防再次发生危险。塌陷造成当地大面积停水停电,直至昨日下午5时,水电供应仍未恢复正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