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韩国落幕 震撼主流社会(组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02-02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继釜山、大邱之后,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巡演第三站到达如花般美丽的城市——韩国高阳。2011年1月29日起一连两天三场在韩国最著名的高阳阿兰奴里综合演艺中心演出,神韵所展现的全善全美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精髓,震撼韩国主流社会。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最后一场演出,在韩国著名的高阳阿兰奴里综合演艺中心(AramNuriAram)圆满落幕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最后一场演出,在韩国著名的高阳阿兰奴里综合演艺中心(Aram Nuri Aram)圆满落幕

韩国顶尖名流云集 一票难求

神韵首场在高阳的演出门票,近一千九百个席位开场前已经全部售空。满场都是名流雅士。现场观众全程热情高涨,每个节目都报以热烈的掌声,下半场主持人轮流介绍每个乐器时,掌声不断,此起彼伏。

观看演出的包括:韩国电影界顶级巨匠、电影导演林权泽(Im Kwon Taek);韩国前总统朴正熙的千金、韩国体育舞蹈实业联盟总裁朴槿姈;被誉为韩国合唱音乐“教父”的仁川市立合唱团艺术总监尹学元(音译,Yoon Hak Won);大田文化财团理事长朴康寿;星宝电子会长李善宰;前钟路区区长金忠勇;韩国作家会议理事长具钟书(音译);仁川市立合唱团作曲家于孝元(音译,Woo Hyo Won)、韩纸工艺家璞玉敬等韩国政商、艺文界名流。

《大长今》韩尚宫:有了明灯指引人生方向


《大长今》灵魂人物之一的韩尚宫扮演者、韩国著名影星梁美京(Yang Mi Kyung)

韩剧《大长今》灵魂人物之一的韩尚宫扮演者、韩国著名影星梁美京(Yang Mi Kyung),一月三十日下午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高阳最后一场演出深表感动,她说:“对我个人来讲似乎为我的人生指明了方向。”

梁美京由衷地感叹道:“在这珍贵的时刻,演出更显得分外的耀眼”,“演出留给我的感动,会余韵不绝,长存心底,在演技的表现方面,我也受益良多。”本人如同韩尚宫般温婉秀美的梁美京说,今天终于一偿夙愿,她赞叹道:“演出真的是太美了,色彩绚烂夺目,(动态天幕)立体的背景栩栩如生,画面生动,让已经完美的演出更加完美。她非常喜欢舞蹈《顽皮的小和尚》和《大清格格》,生动又活泼,她说:‘《顽皮的小和尚》中的小和尚,还有《大清格格》中侍女的顽皮幽默,起到了很好的调剂作用,让整个作品充满活力,趣味横生。’”

前总统千金:“真、善、忍”打进我内心深处


韩国前总统朴正熙的千金、韩国体育舞蹈实业联盟总裁朴槿姈(左二,Park Geun Ryeong)赞叹神韵除了演出精彩绝伦外,更带给她一个珍贵的信息:“‘真、善、忍’直打进我的内心深处”。左一:首尔歌剧团团长金凤任(Kim Bong Im)、左三:韩国社会福祉法人JEONG SEOK财团理事长(总裁)全贞子(Jeon Jeong Ja)

一月二十九日晚上,韩国前总统朴正熙的千金、韩国体育舞蹈实业联盟总裁朴槿姈观看演出后,赞叹神韵除了演出精彩绝伦外,更带给她一个珍贵的信息,她说:“真、善、忍直打进我的内心深处”。

朴槿姈对演出的主题与精神内涵有深刻的感受,“整个晚会作品的主题就是惩恶扬善。而且故事的结尾往往是喜庆的。例如,在《我们的故事》这部作品中,反映了师道尊严的复兴,即使有邪恶势力反对向学生教导真、善、忍的道理,但这种教育最终获得胜利。这么一个故事,内容太好了。”她赞叹这个故事意义非凡,“让人感受到某种能量。”

韩首位畅销百万作家:带给你苦尽甘来般的喜悦


韩国最热门的作家之一、韩首位畅销百万作家、前国会议员金洪信(Kim Hong Sin)赞叹神韵演出“雄浑庄严、如梦如幻”。

  韩国最热门的作家之一、韩首位畅销百万作家、前国会议员金洪信(KimHong Sin)观看了一月三十日下午在韩国高阳最后一场神韵演出时赞叹:“(神韵)是古典艺术,配合高科技(动感天幕)的完美展现,而且雄浑庄严,如梦如幻的,那里渗透著演员们质朴的努力。总而言之感觉很高兴。”

他最受触动的节目是舞蹈《我们的故事》,金洪信观看后感触良多,他相信历史终将真相大白,他还对神韵舞蹈演员们表现的中国古典舞之美赞叹不已:“真可谓是匠心独具啊。演出运用的动态画面和现场动作巧妙地融合,分秒不差,这些都是现在罕见的表现手法。”

电影巨匠: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的演出


韩国电影界巨匠、导演林权泽(Im Kwon-taek)观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是)一定至少要看一次的演出。”

韩国电影界巨匠、导演林权泽(ImKwon Taek),观看一月二十九日下午在高阳的演出后,盛赞神韵演出在短短的时间内达到如此令人震撼的效果,并说:“(神韵是)一定至少要看一次的演出。”

林权泽是韩国电影界巨擘,凭着充满韩国特色的电影活跃于世界影坛,至今已完成一百零一部电影作品,是韩国电影史上拍片数量最多的导演。他在二零零二年获颁金冠文化勋章(第一等级),是韩国政府授予文化艺术界人士的最高奖项。同年,凭电影《醉画仙》(Chi-hwa-seon)成为首位在坎城影展(Festival de Cannes)获得最佳导演奖的韩国导演,并于二零零五年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终身成就金熊奖。他目前在韩国釜山东西大学任职教授。

他特别盛赞神韵舞蹈艺术家的演出与天幕背景完美配合,难能可贵,“演员进入背景画面和从背景画面出来的场面,稍有失误就会错位、穿帮。然而,演员的表现都非常干净利落,体现了他们的深厚功力。”

首尔歌剧团团长:登峰造极 无与伦比


韩国首尔歌剧团团长金凤任

从事歌剧演出三十五年的首尔歌剧团团长金凤任表示,观看演出前已久仰神韵作为世界顶级艺术团的盛名,此次能亲身领略,感到非常感动。金凤任表示,自己从事从事歌剧演已有三十五年时间,对舞台艺术深有研究,但仍对神韵在各个层面的完美表现深感赞叹。

她说:“这些年里我周游世界,看到并研究了很多服装。而神韵艺术团不论在舞蹈、服装、舞台天幕背景以及演出编排等各个方面,都做得天衣无缝、完美无缺,真是无与伦比!”,“演出大气雄浑,整体非常紧凑,看到这样的艺术表演,真的让人感铭至深”,“舞台艺术、服装的色彩,演出的流程等,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流畅。”她最后诚挚地表示,对这次能观看神韵演出深表庆幸,“如果今天没看到这样的演出,我以后定会后悔。艺术的表现非常出色优秀,我真的深受感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