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拍到奇异天象 古寺上现光环(组图)

发表:2011-02-03 1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空像一个奇妙的魔法屋,演绎着无数奇妙的景象。近日,网友将自己拍摄到的奇异天象发到大渝网和天涯重庆上——龙般的火烧云、巴南和璧山突现的不明飞行物、寺庙上空的圆形光环都引起了网友极大的兴趣。他们究竟是什么,是怎样形成的?

古寺上的“光环”


网友拍到的“光环”(左图圈内)平时状态下的古寺屋顶(右图)网友图

拍摄地点:石柱县银杏堂拍摄时间:2011年1月1日

“新年第一天,天使般的光环将古寺笼罩,好兆头。”网友“June”在大渝网发帖称,2011年第一天清晨七点四十分,自己在石柱县古寺庙银杏堂拍到了奇特的圆形光环。发帖者表示,整个光环呈白色绕寺庙山门屋顶一圈,刚好与寺庙对面的大山形成一个圆形光环。记者在网帖中看到,照片中呈现出的圆形光环并不强烈,似隐还现,被光环笼罩的景物比周围的要清晰一些。据目击者介绍,当天早晨,自己在寺庙附近晨练,发现山门外有一道圆形光环立于山门顶部,立即陶出随身携带的相机,拍到这一奇异现象。事后他又连续观察了两天,在不同时间里,从同一角度拍了好几张同景照片,但都没再发现类似现象。

火烧云似腾空神龙


沙区平顶山公园拍到的火烧云网友图

拍摄地点:沙坪坝区平顶山公园拍摄时间:2010年7月23日

在天涯重庆上,网友“苦涩行者”发了一组火烧云的照片,蔚为壮观。其中一张被命名为“祥龙”的照片,火烧云像一条龙盘旋在天空,通体发著金黄色的光,让网友叫绝。

发帖者张先生是一位摄影爱好者,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这组火烧云照片是他于去年7月23日黄昏在沙区平顶山公园拍到的。“那段时间经常有报道说天空有不明飞行物,我原本是去探索不明飞行物的,没想到拍摄到像龙一样的火烧云。”张先生说,当时天气很好,自己架着相机拍落日的时候,太阳被几块乌云遮住,“正当我感到失望时,乌云散开,随风慢慢形成了龙的形状。在夕阳的映射下,‘祥龙’显得格外美丽,好似一条巨龙腾飞。不过大约1分钟之后,‘神龙’逐渐散开,太阳也落山了。”

奇异黑点空中飞行


璧山县上空的不明飞行物网友图

拍摄地点:璧山广场拍摄时间:2011年1月22日

1月22日,网友“关塘”在大渝网发帖,说在璧山广场拍到“不明飞行物”。

发帖网友“关塘”,他告诉记者,1月22日下午3点左右,他带着相机到璧山广场拍照片,在拍一栋居民楼的时候,镜头中突然闯入一个黑点。“用肉眼看根本不清形状,但是很明显空中多了这么个东西。”关先生说,他赶紧用相机拍下了这个黑点在天空中呈椭圆形轨道飞行的视频。“整个飞行过程持续了三四分钟,黑点随后便消失不见。”

夜空中的“黄色风火轮”


在大渡口步行街拍到的不明飞行物网友图

拍摄地点:大渡口步行街拍摄时间:2010年12月20日

家住大渡口步行街的刘先生向记者展示了自己拍摄到的不明飞行物。图片中很黑,中间有一个呈圆形的物体,物体四周散发著黄色的光。

刘先生表示,这张照片自己拍于去年12月20日。“那天晚上我在阳台上打电话,突然发现天空中有一个亮点,并且越来越近。”刘先生表示,因为当天是阴天,所以看得很明显。“这是个近似圆形的物体,透出一圈黄色的光,像个风火轮在空中上升。“大约2分钟后,它突然往右上方快速移动就不见了。”

来源:重庆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